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田亮叶一茜再拍婚纱大片 讲述封面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08:50  《新娘》

  文体明星的联姻向来引人关注,更何况是田亮与叶一茜的组合。两人的结合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戏剧性,舆论的焦点也更多的集中在“为什么是叶一茜”这个问题上。但感情终究是个人的事,这对郎才女貌的80后小两口,用幸福的婚姻生活打消了所有人对他们感情世界的疑问。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田亮 叶一茜80后幸福楷模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叶一茜依然年轻光彩

  按照约定的时间,田亮与叶一茜来到拍摄场地,虽然他们是一起步入大堂,但我们的目光焦点却全部停留在叶一茜的身上。很难想象眼前这位清丽娟秀的女生,和两年前身怀六甲之时拍摄本刊封面的是同一个人,此时此刻的叶一茜看上去更为年轻,更有光彩。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田亮甘当老婆的陪衬

  作为婚纱大片的主角,叶一茜的出镜率要比田亮多不少,在造型上也有更多变化。田亮不仅毫无怨言地甘当老婆的陪衬,还开玩笑的对叶一茜说,“我今天是为你当配角的”。一种“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的情愫,始终在两人间荡漾。

点击进入下一页
状态放松展现美丽的一面

  当天的拍摄忙碌而漫长,为了一个完美的场景,整个工作团队不停地辗转于酒店各个地方,这也让穿着厚重白纱的叶一茜吃了不小的苦头。但她始终神采奕奕,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还说这次拍摄让她重温了当新娘的感觉,“而且状态更为放松,更容易展现美丽的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