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北京柏悦酒店高雅创意婚礼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15:45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柏悦婚典_Julia 量身定制白纱

  动情揭幕

  2010年6月12日:今天,北京柏悦酒店于三层宴会厅成功举办了创意灵现的婚礼发布会。秉承创新,注重细节与一站式服务理念,全新推出量身定制的婚宴服务,并推出三款婚礼主题,从传统到现代满足不同的需求。参与这次婚礼发布会的品牌有JULIA高级定制婚纱礼服, SHANGHAI TANG, Kiton, 奔驰,伯爵,克莉丝汀。活动中既有精彩的婚纱礼服走秀,同时还穿插着多效实用的婚礼讲座,让您从婚礼主题的构想,婚纱选择,珠宝搭配,礼服选择,婚纱摄影,到形象打造都在此一站式让您有焕然一新的专属感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柏悦婚典_Julia 量身定制黑纱

  独特主题 圆满呈现

  酒店与屡获国际宴会设计殊荣的高意静老师携手合作,为京城婚礼策划带来崭新且高质感的场地布置。设计以三种基本主题出发,以珍贵的宝石为色彩主轴,重新演绎传统的中国红、西式的经典浪漫和反映现代的崭新风格。“丹”- 红宝石颜色主轴, 低调而华贵的中国红;“柏”- 琥珀的晶莹剔透,体验西式布置之华美璀璨;“锦” – 以现代锦绣缤纷的颜色,演绎碧玉的恒久和多样的色彩。

  北京柏悦酒店精心挑选担任“婚宴专员”的服务团队,运用创意、品味及对细节的坚持,不论是花饰、现场时尚布置或美食,皆能体贴入微地安排婚礼中重要的各个元素,让每一对怀抱着对完美婚礼期待的新人,都能全然放心地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交给柏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柏悦婚典_Julia婚纱秀嘉宾—阿雅小姐

  度身订作的服务理念,北京柏悦酒店提供打造一处多功能婚宴及宴会展示厅-品悦,琳琅陈列各种宴会布置的参考,从花艺设计,餐具搭配,桌布椅套,菜单设计,婚宴赠礼到任 何一个小细节,为顾客提供详尽的建议与量身打造顾客的需求。更加特别的是,在试餐区可以享受厨师们在开放式厨房现场烹制的精致菜品与面对面的直接沟通菜单。宴会专员与餐饮团队会对菜单及酒品搭配提供建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柏悦婚典_婚宴主题 柏

  婚宴场地 高贵典雅

  完美的婚宴需要良好的场地作基础,北京柏悦酒店给您多样性的空间选择,从气势恢弘可容纳60桌人的无梁柱宴会厅到可容纳16桌客人,崭新寓宅式设计概念的悦轩,加上可欣赏北京市景的最多可容纳120人的中型空间柏悦厅,所有您渴望的空间风格北京柏悦酒店为您具备。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柏悦婚典_婚宴主题 锦

  创意美馔 惊喜呈现

  北京柏悦酒店提供的婚宴菜色多元而丰富,迎合顾客的多项需求。厨房团队由个个身怀绝技的大厨们所组成,无论是讨喜丰富的中式菜色,或是精致典雅的西式料理,他们皆能挥洒出无限的创意色彩。总厨欧阳庆龙,运用其20年资深资历,巧妙变化出各色料理满足每位宾客的味蕾。北京柏悦酒店来自日本的饼房主厨内海清,凭着对点心世界的深厚兴趣,在宴会甜点创作上发挥无穷创意,设计出让您怦然心动的婚宴蛋糕。

  来到北京柏悦酒店精心设计的浪漫婚礼,一场完美的感官饗宴就此展开,在亲友的祝福下,属于彼此的重要时刻即将在此度过,这里提供细心规划的婚宴服务,无非是希望新人能在这美好的片刻留下永恒的回忆,也给予未来的婚姻之路一个完满的幸福开端,典雅的空间搭配满分的料理,北京柏悦酒店为您许下璀璨的未来。 

  有关北京柏悦酒店婚宴策划,请致电联系婚宴专员,电话+86 10 8567 1666,或电邮 events.beijing.park@hyatt.com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北京柏悦婚典_婚宴主题 丹

  关于凯悦酒店集团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凯悦酒店集团为世界顶级酒店集团之一,其子公司拥有、营运、管理及特许经营凯悦旗下的酒店,遍及世界各地45个国家和地区。凯悦集团以细致的服务、不同文化的融合及对环保的热诚,为宾客提供真挚殷勤的待客之道。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拥有、营运、管理及特许经营全球超过434间酒店及度假村凯悦、凯悦酒店、凯悦度假村、君悦酒店、柏悦酒店、Hyatt Place™ 、Hyatt Summerfield Suites®及Andaz,目前新的酒店发展项目遍布五大洲。凯悦酒店集团还拥有Hyatt Vacation Ownership, Inc。及Hyatt Vacation Club。凯悦集团的成功之道在于全球90,000名充满热诚及投入的员工,为宾客提供专业真诚的服务。有关订房服务或查询世界各地凯悦的资料,请联络当地凯悦旗下的酒店、凯悦全球订房中心或阁下的私人旅游顾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