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今夏连身裤搭配有高调有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07:3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连身裤装最起先源于工人们穿的工装裤,因此即使是改良后的碎花连身裤、袋口以及裤脚边缀满叶边的连身裤都多少带点中性的味道,要想充分演绎这迷人的中性气质,搭配罗马鞋是最好的选择。

  酷辣中性风

  连身裤带着男性的硬朗,因此连身裤装只要选择硬朗材质、松垮版型以及选择浑厚的颜色,就可以很好展现。今年哈伦裤十分热,很多裤装都采用相似版型来进行设计。连身裤装采用哈伦裤的设计,十分潇洒。上身西装马甲式设计,下身采用改良哈伦裤版型的连身裤,穿进办公室,很有气势;轻薄牛仔材质的连体哈伦裤则会穿出嘻哈味道;而一直深受欢迎的牛仔连体短裤,要想变得酷辣,首先必须材质硬朗,同时内搭蕾丝吊带或者扎染潮Tee也可以制造酷辣感,别忘记了,那一双艺术感超强的罗马鞋或者踝靴必不可少。

无袖连身裤
无袖连身裤

  无袖连身裤,干练帅气,搭配精致的罗马高跟凉鞋,帅气到底。

哈伦裤
哈伦裤

  牛仔材质,哈伦裤版型,演绎嬉皮风。

  优雅中性风

  不想酷劲过度,那么就选择比较具有女人味的优雅连身裤装吧。这种风格的连身裤装是今年OL热捧的办公室单品。轻薄的材质,淡雅的颜色,抑或是选择柔美的印花,加上抹胸、腰部系带收腰设计,都让优雅风格的连身裤装理所当然成为潮品。这样的连身裤装,很适合搭配牛仔小外套或者小西装。另外在鞋子的选择上,搭配OL上班鞋,会比较沉闷,别忘记你是业务菁英,也是办公室的时尚风向标,搭配绕带式的罗马鞋,能很好展现都会感。

优雅连身裤装
优雅连身裤装
优雅的裸色
优雅的裸色

  优雅的裸色,柔美的连身裤,一个笑容将温柔尽显。

性感的抹胸设计
性感的抹胸设计

  性感的抹胸设计,要穿进办公室,记得披一件小西装咯。

麻料材质
麻料材质

  高品质的麻料材质是连身裤装展现魅力的重要方面。

黑色连身裤
黑色连身裤

  即使黑色连身裤搭配罗马鞋酷辣十足,但是一件白色的针织开衫让你变得温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