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裘德·洛兴奋预演婚礼 和西耶娜深吻秀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5: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2010年7月6日讯,伦敦,当地时间7月4日,破镜重圆的好莱坞明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与裘德·洛(Jude Law)现身当地一家户外餐厅就餐。裘德和西耶娜·米勒在餐厅点完餐后边开始大聊特聊,显得相当兴奋,后来双方更是边用餐边手舞足蹈的谈笑,不知是否在谈论即将在法国举行的婚礼细节。用完餐后裘德和西耶娜·米勒来到停车场小留片刻,双方更是深情地接起吻来,场面十分甜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裘德·洛兴奋预演婚礼

  据英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裘德洛近日带着女友西耶娜·米勒前往法国选择结婚的地点。据悉,双方将在这个夏天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

点击进入下一页
西耶娜深情接吻秀甜蜜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裘德洛和西耶娜·米勒一直逗留在法国的卢瓦尔河谷地区,双方此行,除了考察结婚的地点外,裘德洛也是在和他定居于此的父母,商谈和未来妻子的婚礼细节。

  型男裘德·洛(Jude Law)7月5日现身捷克卡罗维法利国际电影节,亲自领取大会颁发给他的成就奖。裘德·洛走红地毯时甚受欢迎,大批影迷争相和他拍照留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