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挑选个性婚礼蛋糕的8条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17:05  瑞丽女性网

  婚礼当天被谈论得最多的当属新娘礼服,其次便是婚礼蛋糕了。它即是一道美味甜点,也是一种风格的体现。我们与全国各地的蛋糕设计者和制作者探讨。来找出你应持的期望值和你应追寻的趋势。便于你选购和品尝。

  下面一起来寻找一下关于婚礼蛋糕的浪漫线索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时间及精力

  1、时间及精力

  美国的一位蛋糕设计者说:“对我来说成本中大部分是劳力,做一个一般的供150人享用的蛋糕,我需要25到40个小时,从会见新人、烘烤蛋糕、刻花到组装和装饰蛋糕。”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实的态度

  2、现实的态度

  当你开始看蛋糕的照片时,尽量现实些,否则可能会超出你们的经济实力。有时候一些人希望制作一个如同他们在杂志上看到的一样的蛋糕,他们不知道那可是100元一块的。而想以25元的价格做出相同的蛋糕,那是不可能的。人们必须弄清蛋糕是否在杂志刊登的,是否“品牌蛋糕”。我们尽量达到与其相似的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糖衣的价格

  3、糖衣的价格

  接下来谈谈糖衣(它如同蛋糕一样,是一些名词的总称)。手工的面团糖衣比白脱奶油贵很多。主要是因为它包含了很多劳力。面团糖衣十分特别,因为它是劳动力密集型的产物。

点击进入下一页
关于奶油

  4、关于奶油

  奶油并不意味着低质量。你可以用奶油变换各种不同风格,而且轻而易举。用奶油可使蛋糕的外形达到流畅的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