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夏季婚礼范本:黄蓝色清爽格调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9:04  莎啦婚嫁网

  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首先要定一个主题或者拟定一个主要色调,而后则依照确定下来的主题来选择合适的装扮、合适的婚礼场地、合适的婚礼物品等等。今年夏季不妨尝试蓝色+黄色的婚礼配色方案,既拥有海洋一般深邃的神秘,又饱含阳光一样明艳的热情;在黄色与蓝色的原色磨合中,寻找婚礼融合出的缤纷格调。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可爱而成熟,文雅而自然

  黄色是亮丽的颜色,它可爱而成熟,文雅而自然,水果黄带着温柔的特性;牛油黄散发着一股原动力,而金黄色又带来温暖和华贵。因为它令人想起阳光的暖煦,黄色适合四季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绚丽深蓝与明黄搭配

  而绚丽深蓝在婚礼上应用的并不多见,不过与明黄搭配既有让人想象不到的惊艳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伦条纹在婚礼上的应用颇具时尚感

  本场婚礼以绚丽深蓝作为婚礼的主色调,搭配明黄色的装饰。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宴设计细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