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皇室童话 艺术风尚婚纱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12:37  《新娘》

  繁复蕾丝蜿蜒成精妙质感、珠光绸缎折射出奢华贵气、闪耀水钻绽放着璀璨光华……在艺术气息浓郁的欧洲宫廷,精灵公主身着华美嫁衣,沐浴在温暖的春光中,任幸福的裙角轻盈飞扬、默默铺陈,与真心相属的王子共同上演只属于尊贵皇室的爱情童话。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浪漫蕾丝

  精巧的蕾丝刺绣细细点缀在大拖尾裙边,结合镂空设计与闪耀珠片,带来优雅的古典贵族风范。拖尾后中线将蕾丝刺绣延伸开来,并在其上点缀些许小蝴蝶结,于华丽中透露出清新可爱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柔光绸缎

  莹莹的珠光在纯白塔夫绸上悠然弥散,晕开一片圣洁、雅致格调;垂坠的圆润褶皱渲染出流光的层次与明暗,令一袭宽大裙摆仿如香浓奶油一般,铺陈出唯美高贵而又纯净可人的情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蜜褶皱

  层层叠缀的塔夫绸连绵起伏、恣意蔓延,以大气雍容的姿态张扬出新娘所特有的柔婉贵气;胸部抽褶设计线条明快,呼应宽大裙摆的同时,更流露出浪漫甜美的意蕴,非常适合身材瘦高的新娘。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复古繁花

  巨大的蝴蝶结在A字裙摆背后自然悬垂,其下聚集起繁复皱褶,将甜美公主的古典气质演绎得更加出众;腰部则由丝带穿梭捆绑,构成经典的复古腰封,典雅烘托纤细曲线,令新娘别具动人气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