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结婚日期正逢考试 新娘穿红色嫁衣入考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8: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举行婚礼的日子和参加老师招聘考试无意 “撞车”。为了让两件大事互不耽误,即墨25岁小伙刘仁虎决定和妻子刘冬举行一个特别的婚礼。

  举行婚礼的日子和参加老师招聘考试无意 “撞车”。为了让两件大事互不耽误,即墨25岁小伙刘仁虎决定和妻子刘冬举行一个特别的婚礼。昨天上午,在招聘老师考场——即墨二十八中学门口,刘仁虎和他的迎婚车队在考场外等候两个小时后,高高兴兴地将身穿红色嫁妆,走出考场的新娘刘冬娶回了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事考试撞车愁坏新人

  婚事考试撞车愁坏新人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老师招聘考场——即墨市二十八中学门口看到,10多辆装扮鲜花的婚车“一”字排开,静候在考场外。新郎官刘仁虎尽管满头大汗,但还是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他今年25岁,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春天,就和同岁的未婚妻刘冬定好在建军节(8月1日)这天举行结婚典礼,但是当他们将婚房装修一新,把酒店订好,又通知了亲朋好友后,在7月21日这天,突然接到了即墨教育局招聘小学语文老师考试的通知。

  婚礼和考试撞到了同一天,这可愁坏了这对新人。两人一连几晚上都没睡好,一直在想两全其美的办法,他们曾想推迟婚期,可是亲朋好友都通知了,再说家人对看好的日子也有说法,不能说改就改。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特殊婚礼”考场外举行

  “特殊婚礼”考场外举行

  为了两件事都不耽误,昨天上午,刘仁虎亲自开着婚车将新娘送到了考场,嘱咐妻子一定好好考试,不要着急,他会在考场外迎娶新娘。两个小时后,身穿红色嫁衣的新娘走出考场,新郎刘仁虎急忙迎了上去,一边询问考试情况,一边递上一瓶水给新娘。新娘心疼地为新郎擦去额头上的汗珠,这一特殊的场面,让周围上百名考生十分感动,大家不由自主地为这对新人鼓掌祝福。

  据即墨教育部门招聘老师考试的相关负责人称,在昨天的招聘考试中,身着红色嫁衣的刘冬十分引人注目,成了整个考场上一个最美丽、动人的新娘。

  一天完成人生两件大事

  “结婚是两人一生的大事,而老师招聘考试也是妻子等了好几年的心愿,两件事都不能耽误。”昨天上午,刘仁虎告诉记者,她妻子刘冬毕业于平度师范学校,但一直没能实现做老师的愿望,为了找到做老师的感觉,妻子刘冬在家办起了托管班。后来,她得知即墨市要招聘老师的消息后,就立即报了名。谁知事情十分巧合,婚事和考试两件大事却撞到了同一天。“没想到自己的婚礼能在考场外举行,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记忆。”刘仁虎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