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景良辰 蜜月酒店演绎小资情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法国马赛索菲特Vieux Port酒店

  蜜月中的情侣们在入住酒店时,往往都会特别要求安排一间能观赏优美景观的客房,而坐落于马赛旧军垒心脏地带的Sofitel Marseille Vieux Port酒店,所有房间都坐拥非凡辽阔景色,教人印象难忘。

  酒店位于1852年为Louis-Napoleon Bonaparte而建的Pharo Palace侧,附近是法国皇帝路易十四为保护马赛天然港口而建的St Nicolas citadel,酒店面对着圣约翰堡(Fort St Jean)昂然耸立的广场高塔,驻守着在旧港口(Vieux Port)的小艇和渔船。临高望远,更可见守护着全市的守护圣母教堂(Notre-Dame-de-la-Garde)的修长身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阿联酋Al Maha Desert Resort & Spa

  Al Maha Desert Resort & Spa酒店位于225平方公里的沙漠保护区内,堪称沙漠中的绿洲,其特别之处远远超出一般的酒店度假村。

  虽然地处干燥酷热的沙漠地带,但每间套房都有独立的游泳池。在这里,情侣们不仅可以体验到独特的沙漠之旅,感受当地特色文化及传统活动,更可远离繁华的都市,享受这沙漠绿洲的宁静与平和。

  酒店共有42间套房,距迪拜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西兰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

  如果海边的无限风光已经不能挑逗起你和他的蜜月期待,那么到新西兰皇后镇的玛塔考瑞精品度假屋来吧,这里可俯瞰秀美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Wakatipu),与其相连的别墅建筑风格与周围壮美的高山景色融为一体,相映生姿。

  别墅区占地700平方英尺,每间别墅都设有壁炉、华丽的浴室和宽敞的庭院,在庭院中可以180。全景视角欣赏这里的湖光山色。想象一下,清闲的早晨,一边洗浴,一边观赏如画美景,敞开的窗户可让你们呼吸到山间清凉的空气,带来神清气爽的愉悦感受。向外远眺,南部湖区的高山美景尽收眼底。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仁安悦榕庄

  世外桃源般的仁安悦榕庄落户在广袤的云南与西藏交界处——香格里拉,坐落于海拔三千两百米处。在这里,新人们能够亲身体验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的小说《消失的地平线》中所描绘的那个充满诗意和梦幻,飘荡着田野牧歌的理想国度。

  仁安悦榕庄拥有三间仁安小屋、六间藏式Spa牧舍、八间藏式小屋和十五间藏式牧舍。每间客房内均有设计华丽的浴室,更有纯手工打造的木制浴缸。客房内部装饰精美,各式当代藏族艺术工艺品琳琅满目,色彩艳丽的精美编织毯与窗帘交相呼应。

  由于仁安坐落在极富生趣的高山上,四季变化妙不可言,你可与心爱的人参与悦榕庄精心设计的登山行,也可以在“西部荒野”备马,参与仁安悦榕庄的“高原罗曼史”——骑马经过绿草茵茵的高山坡,一路瞥见牛群悠闲地啃草,最后到达广阔的西藏高原,身处草木繁茂的山麓小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