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灿烂如夏花 花朵元素打造花簇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1:12  《新娘》

  花朵元素在新一季婚纱设计中大行其道,带来漫天飞扬的浪漫气氛;绣于裙摆上的立体薄纱花朵元素迷人闪耀,令新娘绽放出甜蜜笑容。

点击进入下一页
透明薄纱上衣绣以不对称的立体玫瑰花朵元素

  花簇新娘流行元素1:透明薄纱上衣绣以不对称的立体玫瑰花朵元素,赋予这款婚纱浮雕般的诗情画意。

  品牌:Reem Acra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性感的紧身胸衣式上装相互辉映

  花簇新娘流行元素2:以府绸剪裁出夸张的花朵,飘逸地铺满裙摆,营造出花锦簇拥式长裙,与性感的紧身胸衣式上装相互辉映。

  品牌:Gilles Montezin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与细纹褶皱短俏上身相映成趣

  花簇新娘流行元素3:裙摆上平纹皱丝旋绕而成的玫瑰花形繁复华丽,与细纹褶皱短俏上身相映成趣。

  品牌:Amsale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新娘在行走间花舞摇曳

  花簇新娘流行元素4:刚柔相济的硬纱花瓣使蓬蓬裙摆更富于幻想,让新娘在行走间花舞摇曳,让这款深V字领在性感之余更生风采。

  品牌:Monique Lhuillie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