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中性正当道 打造妩媚风格新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15:30  新浪女性

  “风格,要有风格。记住,时装在变,但风格延续。”做个有风格的女人,就是香奈尔关于女人的哲学。要说2010年最In的风格就属中性风潮了,它一直以强势的姿态引领着今年的时尚潮流。

  而越来越崇尚中性之美的现在,更多我们熟知的明星也玩起了中性潮流,更凸显气质之美。韩国天后尹恩惠变身“咖啡王子”大玩帅气,在蒙牛早餐奶广告中清新的王珞丹也时常以中性风格示人,而李宇春、代悦等这些新生代的偶像也丝毫不像传统的明星一样,不爱裙装爱裤装,将中性妩媚演绎得炉火纯青。

  最LOOK搭配  唤醒你的视觉

  要尝试中性风格,衬衫是必备元素之一,也是最适合职场的装束之一,帅气干练又不失柔美。

  在纽约T台上,我们还可以看到更加大胆的尝试,长长的男性衬衫取缔了连衣裙,成为另外一种风格的性感打扮,而将原本是男性衬衫的元素穿在女人身上,无论是搭配外套,还是和迷你层叠裙子,女人味道在中性化中凸显性感的明媚。无论是传统潮流般的迷你裙式地露出大腿,还是在长衬衫的腰间系上腰带,或者搭配上丝袜的打扮,都反而增添了性感诱惑的遐想。

点击进入下一页
GONSEE 环环相连项链

  推荐单品:GONSEE 环环相连项链

  推荐理由:拥有黑和银色金属打造的对比效果,这款环环相连项链以简约的自然之风,不规则形状的环扣串联出个性强烈的简洁线条,既有朋克的不羁,又没有繁琐的感觉,是体现摩登中性的上选,与衬衫搭配尤其能凸显清新优雅感觉。

点击进入下一页
梦芭莎 帅气中性纯棉休闲衬衣

  推荐单品:梦芭莎 帅气中性纯棉休闲衬衣

  推荐理由:假两件设计,既有工装款式的中性剪裁,也有时下热门的夹克造型,独特肌理彰显质感,柔软纯棉舒适更透气;前片双口袋设计帅气中性,随性卷起的袖子,为亲和力加分。

  造就百变娇娃 牛仔夹克上阵

  不要以为夹克还是厚重的皮质传统风格,它已经变成明星们衣柜中不可或缺的单品,到了今年秋季,好莱坞大牌女星们将人手一件牛仔夹克外套,搭配出更多可能性。

  无论是与摇曳的欧洲田园印花长裙搭配,还是穿上洛丽塔式性感的雪纺蛋糕裙,抑或是与复古淑女风的连身裤配在一起,牛仔夹克都展现出了它超强的“百搭”能力。一举两得的优势让皮夹克有了“不败街头热品”的头衔

  皮夹克既能修身显形,又能为我们带来加倍的气场,尤其是在本季最in的中性热潮之下,不想落伍的你怎能不准备上一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
韩国进口 拉链牛仔夹克

  推荐单品:韩国进口 拉链牛仔夹克

  推荐理由:尽显休闲中性时尚风格的夹克,沿袖子部分和褶边的细节设计让硬朗风格呼之欲出,不对称开襟式双重式拉链 ,简洁大方的袖口和下摆,收腰的设计让线条更明显

  哈伦裤潮流回归 帅气十足

  这段时间,无论是在服装商店,还是在繁华的街头,都可见哈伦裤的靓影。身材高挑的女生穿上它,显得帅气十足。以前女人们会把哈伦裤直接穿在外面或作为衬裤穿裙子里,这种裤子有着特有的宽松感和垂坠感。在样式上,哈伦裤剪裁更趋修身,锥形裤腿,低裆、细长的罗纹裤口、露出脚踝,慵懒而性感。束腰带和较深的两侧口袋是保留下来的运动元素。

  大吹复古风的时尚圈里,哈伦裤以出乎意料的速度迅速风靡,就算是明星们都无法抗拒它的魅力,重新回归一线潮流。

点击进入下一页
韩国进口 女装休闲哈伦裤

  推荐单品:韩国进口 女装休闲哈伦裤

  推荐理由:选择宽松的真丝印花上衣,真丝的质地让上衣有足够的垂坠感,和下半身同样垂坠的哈伦裤可以过渡得很好。又或者是一件摇滚风格的短袖T恤搭配上一件浅色的无袖西装,再加上一条素色的哈伦裤,在夏天里既清新又特别。

  It girl的造型关键:配饰潮帽墨镜不能少

  不管是在办公室还是社交场合,别人的眼光总是第一时间投向你的上半身。形成完美第一印象,除了必备的服装单品,要打造自己的中性明星风范,相关的搭配品就必不可少了,如挑选合适的配饰、帽子和墨镜,为你的整体造型再添上点睛之笔吧。

  似乎是为了呼应中性风潮,本季的中性配饰尤其多,各大品牌的腰带、项链、帽子等都纷纷选择黑和银色的金属系作为主打,复古中性味十足,个性色彩相当强烈。

  而在韩国街头,越来越多的MM选择用帅气的棒球帽或鸭舌帽搭配造型,再配上超大的墨镜,瞬间时尚指数提升百分百,休闲中带点不羁,硬朗中又彰显野性的女人味,是时尚达人们爱不释手的百搭单品。

  不管你是否接受,“中性风”确实最近一直作为大热门的词语出现在主流时装评论的“热门趋势”里。这种被称之为1/2坏男孩+1/2调皮少女的混合体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当然,并不是穿西装打领带才是中性,一点细节一点改变,在一派明媚的甜美look中,或是在缤纷的色彩海洋中,偶尔尝试小小的中性风格绝对会令你显得与众不同,硬朗、帅气的中性装束与女性的柔和曲线形成一种强烈的反差,也许会打造出更让男人止不住心动的妩媚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