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新实穿:初秋明星丝袜搭配 蕾丝款闪光款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语:丝袜经过了70年,一度被视为大煞风景,现在来到了2010年,卷土重来,而且款式设计更多样化,有镶花边、布满小圆点、蛛网设计等。纽约和伦敦时装周上,处处是裤袜的踪迹。近期,性感女神莫文蔚和林依晨出席活动必是丝袜加身,看看谁更有味。


初秋明星蕾丝袜齐闪光上阵
初秋明星蕾丝袜齐闪光上阵
莫文蔚的金色闪光的紧身丝袜
莫文蔚的金色闪光的紧身丝袜

  莫文蔚的腿本身就是性感的代名词,再穿上金色闪光的紧身丝袜,怎一个性感了的?

莫文蔚的美腿+金色闪光性感丝袜
莫文蔚的美腿+金色闪光性感丝袜

  脚蹬金色高跟鞋,再穿同色系的闪光丝袜,螺纹材质能有效收细腿型,同时打造出女王气场。


莫文蔚的粉红蕾丝丝袜
莫文蔚的粉红蕾丝丝袜

  粉红短裙搭配粉红蕾丝袜,同色系搭配降低了蕾丝袜搭配时常见的突兀感,颜色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更显精致。

很难驾驭的粉红蕾丝丝袜
很难驾驭的粉红蕾丝丝袜

  白色迷你裙+粉红蕾丝袜,也是很讨巧的搭配,颜色看起来比较“闹”的桃红色蕾丝,用清新的纯白来配合,让视觉冲击力变小,看起来也更舒服了。这种搭配法则也适用于各种彩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