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跨国婚礼:爱在盛京 沈阳唯美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1:55  新浪女性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Jonathan& Melissa(混血美女)

  婚礼时间:2010.07.31

  婚礼形式:户外草坪证婚仪式+酒店豪华婚宴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ALFORD WEDDING

点击进入下一页
爱在盛京 沈阳唯美婚礼

  佳缘有天意,真爱无国界。当两颗心在邂逅的瞬间碰撞出爱的火花,整个世界变得缤纷多彩,光芒万丈……Jonathan 与Melissa之间的爱情正是一段妙不可言的唯美佳话。3年前Jonathan 与Melissa共同在北京的一家大型外企共事,在工作中的频繁接触让两个人对彼此颇为关注,渐渐地两人自然而然坠入爱河。原来他们都是来自沈阳,研究生毕业后在北京工作。Melissa是一位混血美女,虽然她的童年在国外度过,但是她还是把人生最重要的姻缘扎根在中国这片热土。共事的一年时间,他们彼此爱慕,恰如《杜拉拉升职记》中的桥段,两人在事业上取得了很快的提升,但是由于种种现实的原因,Jonathan在2008年辞职并在另一家公司任职。空间上的距离让他们的感情更加热烈,于是在2009年12月份,他们决定牵手一生……今年7月31日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在盛京宝地见证了这对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我们奥帆婚礼顾问承接Jonathan 与Melissa的婚礼时因为一个偶然的缘分。由于这对儿新人老家都在沈阳,但是这对新人有都是在北京工作和生活,于是他们决定在沈阳老家办一场盛大的婚礼,然后在北京办一场单位领导和同事的答谢宴。新娘Melissa本打算在沈阳找一家婚礼顾问,但是新郎Jonathan则直接给我们公司打了电话。今年3月份我们公司在昆泰嘉华酒店承办了一场婚礼,那场婚礼的新郎恰好是Jonathan的大学同学。Jonathan来参加了同学的婚礼后便与我们取得了联系,多次打电话沟通两地婚礼的相关细节,到今年四月末,Jonathan 和Melissa来我们公司签订合同,他们婚礼在沈阳的仪式和北京的答谢宴全部交给我们公司。

  在沈阳的婚礼仪式设计上,我们综合了新娘和家人的建议,采用户外草坪婚礼仪式+酒店婚宴的婚礼形式,在婚礼的具体策划和设计上,我们选用新娘钟爱的艳粉色系,营造浪漫不失奢华的婚礼氛围。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晨,新娘在酒店准备新娘妆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人结婚珠宝特写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在众伴娘的服侍下,穿上嫁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