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可爱的宝宝婚纱 怎一“萌”字了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1:05  新浪女性

  图文/浪漫天堂(blog)

  有一种婚纱是绝对中外有别的代表,那就是宝宝婚纱。宝宝?小宝宝吗?对!不会吧?不是新娘子才穿婚纱吗?参加婚礼的小孩子哪里用得着穿婚纱啊?哈哈,exactly!这个就是基本只有在国外才看得到的了—— 小宝宝穿的婚纱。

  在法国,并没有奉子成婚一说,好多情侣都是小孩出生后再决定是否注册结婚的。找我咨询的准新娘中,经常会碰到一个月后生产,四个月后结婚的顾客;也有孩子都已经五六岁了才结婚的;更有甚者是拖着老大老二和老三,一大家子一起举行婚礼。所以有不少新娘子要求给自己的小孩也做一件和自己的婚纱一样的童装版婚纱,一大一小,都是婚礼的主角。试想一下,美丽的妈妈和可爱的宝宝穿着一样的衣服,那该吸引多少人的目光哟~~

  有一次,一个客人来为她9个月大的小宝贝定制一件和她一样的婚纱。先上一张大人婚纱的图片,就是这个款式: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优雅大气

  大人的婚纱我没有留实物图片,衣服制作的时候按照要求做成压皱的塔夫绸面料的,与上图中不同。而且领口这里的手工花都有改动,暂且拿她给我的图片来充数吧,因为款式大致差不多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萌死人的宝宝婚纱

  再来看看客人家9个月大的小宝贝穿着同款的童装婚纱的可爱样子,是不是像极了小天使,萌死人了哟~~

  该客人非常开心能够和自己的宝贝女儿在婚礼上穿同一款婚纱,然后又再次为自己三岁的大女儿也订了一件。3岁大女儿的童装婚纱订单是3月旺季下的,我一时忙昏了头,忘了在订单中写明应该用“压皱的塔夫绸”。客人收到订单,发来了投诉信,说收到的衣服料子和前面两件不一样。我说真要命,是我不对,粗心害死人啊,你把收到的衣服寄给我吧,我重新给再你做一件。就这样,我家的小恶魔意外得了一件美死人的公主裙,把她可高兴坏了。

  小恶魔得了这件裙子,可没少出风头。分别在她姑姑的婚礼,3岁的生日会上扎足了台型。今年四岁生日,又吵着要穿这件“长长的,拖到地上的婚纱裙”,于是,我让她穿着这件礼服拍了几张照片。小家伙还挺有感觉的,举手投足蛮有模特腔调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超级可爱的伴娘宝宝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死人的公主裙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举手投足蛮有模特腔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