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宝宝:我用最直接的方式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25  新浪女性

  阅读提示:我尽量去直接接触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比如捐赠一些轮椅给老年人,亲眼看到我的帮助真的起到了作用,这样对于我以后做慈善方面的事情也是一种动力。

万宝宝资助云南贫困小学
万宝宝资助云南贫困小学

  万宝宝做慈善 直接接触需要帮助的人

  新浪女性:你曾经捐出资助过云南偏远山区的小孩,对慈善这方面有什么想法和规划吗?

  我觉得有太多的弱势群体需要关心,而关心孩子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因为小孩本来就很可爱就招人喜欢,被他们叫姐姐,他们围着你一起说笑,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帮助这些孩子我都不觉得我付出了什么,感觉像帮了自己一样。

  还有就是残疾人,被抛弃的老人、病人,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帮助到他们。另外就是受虐待动物,这些动物是完全没有自主权的。

  新浪女性:听说你相较于去参加慈善活动,更倾向于去直接接触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觉得有些明星去参加慈善活动,去带动大家做慈善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我呢,影响力没有一线明星那么大,所以我尽量去直接接触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比如捐赠一些轮椅给老年人,亲眼看到我的帮助真的起到了作用,这样对于我以后做慈善方面的事情也是一种动力。

  宝宝的穿衣经:不求最精致 但求最舒服

  新浪女性:我觉的你是一个挺时尚的人,你对“时尚”的理解是怎样的?有没有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

  时尚有不同的路数,有的是每天都打扮得非常精致,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需要很大的毅力;还有一种,也是我现在追求的,就是穿衣服要舒服,美丽的前提是舒服,感觉整个人是可以伸展开的而不是受束缚的。

  我以前穿了很多年束手束脚的衣服,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自信了,我不需要紧身衣服去证明自己的身材,我也不需要打扮得非常精准。也并不是说我就不在乎形象了,我只是穿衣服上随意了很多。

  我穿衣打扮方面没有固定的风格,我每天都不一样,有可能一天就会换好几次风格。我觉得一个人如果会打扮,哪种风格都可以打扮得很好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