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5款精致发饰搭配高贵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8:43  瑞丽女性网

  新娘发型和发饰搭配同样重要。新娘发饰搭配得当,则新娘发型不但可以改变来宾平日对新娘的印象,更可以给新娘本人提升自信心。那么新娘发型、发饰怎么搭配才看起来又华贵又时尚,还不会显得繁琐俗气呢?

  其实,新娘发饰搭配以精致简约的风格,更能突出典雅高贵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包包头与细巧的发箍

  新娘发型1 这款新娘发型,包包头与细巧的发箍,加上一朵绸花发饰搭配在一起,不同亮度的光泽和色调的统一,让整款新娘发型华美又大气。

点击进入下一页
低调华丽,波浪复古刘海

  新娘发型2 低调华丽,波浪复古刘海,点缀细小珠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清新简单,这款发髻凸显五官

  新娘发型3:清新简单,这款发髻凸显五官,只需把日常用的松紧发带,换成素雅的珍珠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富有神秘光泽的蝴蝶发饰

  新娘发型4:富有神秘光泽的蝴蝶发饰和黑珍珠项链相呼应

点击进入下一页
蓬松的发顶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

  新娘发型5:蓬松的发顶,最适合身材娇小的新娘。银色的小蝴蝶配饰是点睛之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