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温柔 10款日系瘦脸发型拯救圆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01:57  时尚网

  导语:圆脸型的MM们通常给人可爱温柔的感觉,但是圆领MM最大的烦恼应该是,如果剪了不适合的发型就很容易显得脸型更加圆嘟嘟的。很多MM们都觉得小巧的脸蛋能让身材比例变好也更上相,五官更精致。但是先天不良的圆脸脸型不想动手术还能怎么救?今天带来了10款日系圆脸发型,无论你是长发、中发、短发,都能在这里找到答案哦。

长发发型
长发发型

  此款发型是在日本发型杂志中,经常出现的长发发型很适合圆脸的MM哦!厚重的微卷侧分刘海能从视觉上缩小脸部面积,而两颊两侧向内微卷的蓬松发丝也有修饰圆脸的作用哦。

可爱俏皮的圆脸短发
可爱俏皮的圆脸短发

  可爱俏皮的圆脸短发,厚实齐整的侧发,向内卷翘的发尾,使得脸型显得圆润立体,微卷整齐的侧刘海,可爱度爆增,整体的搭配,让圆脸变得十分可爱。

蓬松动感的卷度
蓬松动感的卷度

  利用两颊两侧蓬松动感的卷度和齐刘海来改变脸部轮廓,瘦脸效果极佳。适合个性柔美的原来MM。

大片的斜刘海
大片的斜刘海

  这款发型适合圆脸的小脸发型,大片的斜刘海,可掩盖额头,减小脸部面积,包裹脸形的秀发,使脸颊小巧可爱 ,增添了些甜美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