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日本女星户田菜穗明治神宫举行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8: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二月与东京一家医院同龄医生定下婚约的女星户田菜穗于10月17日在东京明治神宫举行了婚礼,她穿着白色日式结婚礼服“白无垢”,看上去洁白无瑕非常漂亮,路旁的人都因为这位美丽新娘发出赞叹,另外,户田菜穗已于当天在东京登记结婚。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户田菜穗着白色婚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日式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现场

  17好上午10点40分,穿着白无垢的户田菜穗和丈夫一起出现在明治神宫,母亲在左边拉着她的手一起前行,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每一步都那么优雅,简直像电影中的画面一样,他们在三十位亲属的陪伴下一起去参拜,很多外国观光客都为他们鼓掌。

  户田菜穗出演过《达令是外国人》、《大姐大》等很多影视作品,她和丈夫是去年七月在朋友的餐会上相识的,对方长相帅气,爱好运动,他们去年九月开始交往,今年二月订婚,户田菜穗对日本舞、三味线等古典文化很感兴趣,所以选择了明治神宫举行婚礼,婚礼之后他们还在东京一家酒店举行了婚宴,著名作家林真理子等人都到场祝贺。据悉户田菜穗目前还没有怀孕,会继续演员事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