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驱走冬寒 打造阳光气质向日葵主题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48  莎啦婚嫁网

  秋冬婚宴,来一场金色的向日葵婚礼,让低调温婉的阳光悄悄弥漫,让你们的爱情永远向着太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向日葵主题婚礼 阳光气质

  向日葵婚礼,多么温馨浪漫,稀缺的温暖在缕缕阳光中散发着爱情的甜蜜,金色向日葵,细密的花瓣,仰头追寻斑斓的光影,明亮而绚烂的向日葵,包裹着暖意浓浓的幸福滋味。

点击进入下一页
“麦穗”用夺目的金黄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金灿灿的向日葵仰着头把美丽的新娘当成了阳光。鲜亮的绿果隐藏其后像活泼的精灵不时探出头来。新娘的手中,“麦穗”用夺目的金黄吸引着众人的目光,原来已经到了收获爱情的季节。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时尚的荷叶边婚纱带来梦幻的浪漫感受

  时尚的荷叶边婚纱带来梦幻的浪漫感受,配合精致的手捧花,传达着迷人的视觉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的太阳花朵和麦穗传递收获季节的喜悦

  新郎胸花与婚礼主题和谐统一,精致的太阳花朵和麦穗传递收获季节的喜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