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花颜花语 8款清新田园风鲜花新娘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53  爱美网

  唯美的童话式婚礼是每个女生最期盼的婚礼形式。在梦幻般的婚礼上,新娘发型也是起到关键的作用的哦!可以说一个好的新娘发型能为即将到来的幸福讨个好彩头。今天为大家带来了8款清新田园风格的新娘发型,快来来学学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简洁服帖的低发髻

  编辑点评:此款新娘发型给人的感觉犹如花仙子一般的,简洁服帖的低发髻,加上浪漫的紫色花环发饰,让整个发型马上变得更有造型感!

  幸福指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盘发发型结合发辫缠绕

  编辑点评:在夏日成为新娘的你也不妨将清爽的编发融入新娘发型中。像这样的盘发发型结合发辫缠绕,最后用大号的花朵发饰来装饰,立刻呈现高贵又浪漫的法式名媛风情。

  幸福指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分的直发发型

  编辑点评:中分的直发发型一直是气质女生的最爱,这样一款简洁的中分中长发同样也是适合年轻新娘的发型哦,在鬓角处加上几朵鲜花发饰,甜美度直线上升。

  幸福指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朝气十足的丸子头盘发

  编辑点评:如果你不喜欢太过花哨复杂的新娘发型,那你不妨尝试一下这样一款朝气十足的丸子头盘发,在搭配上一朵简洁的红色玫瑰花,立马提高了整个发型的吸睛度!

  幸福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