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华美婚鞋打造完美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9:45  莎啦婚嫁网

  新娘是婚礼当天的最美女主角,除了美丽的婚纱、漂亮的妆容、闪烁的首饰和迷人的微笑,注意到你脚上的新娘鞋了吗?虽然新娘鞋可能藏在裙下不易露面,但一双精致的新娘鞋不仅令你的新娘装扮更加完美,也承载着伴你走完幸福一生的美好愿望,况且很多MM最喜欢将婚纱、婚鞋珍藏起来,日后拿出来看看依旧能回想起当时的甜蜜,所以新娘鞋很重要呐!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玫瑰是浪漫的花朵代言人

  玫瑰是浪漫的花朵代言人,有了它的陪衬令爱情显得更加甜蜜,用玫瑰装饰的新娘高跟鞋也更能凸现这份浪漫和优雅,StuartWeitzman蜜糖黄绸缎配白色婚纱比较少见,但看起来也蛮协调搭配的,鞋子上纱质玫瑰花看起来非常甜美可人,相信穿上它们的新娘会一样的甜蜜可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闪亮宝石装饰的高跟鞋搭配洁白无瑕的婚纱

  有闪亮宝石装饰的简洁设计新娘高跟鞋无疑是不可或缺的新娘鞋款式之一,婚礼本身就是一场盛大而庄重的典礼,新娘的穿着就要或华丽或高贵,用闪亮宝石装饰的高跟鞋搭配洁白无瑕的婚纱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与新娘配戴的闪亮首饰交相辉映,为新娘装扮增添不少亮点。做新娘的你同时要记得保养好双脚,给脚趾涂上漂亮的指甲油才能与鞋子形成完美的搭配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衬托新娘纯洁无瑕的气质

  绸缎蝴蝶结也是新娘装扮中经常出现的细节,用在新娘高跟鞋上不仅可爱也显得非常优雅,当然绸缎蝴蝶结出现的方式很多种,一个看似随意扎起的蝴蝶结也会显得很有心思。鞋子的颜色不必拘泥于纯白色一种,淡粉、浅灰、淡藕荷色、珍珠白等清淡的颜色都是很好的选择,也特别衬托新娘纯洁无瑕的气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亮片的出现可以中和这种成熟

  年轻的新娘可能不太喜欢绸缎、蕾丝这些有些隆重的装饰,亮片的出现可以中和这种成熟,让新娘看起来活泼有朝气,不必是大牌高跟鞋,只要是缀满亮片的鞋子,不论是简单款式的凉鞋还是经典款式的船鞋,都可以作为新娘婚鞋出现,婚礼后也可以用来搭配日常的服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