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娇艳新娘造型张雨绮:未知很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9:12  《大日子》婚尚杂志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因为热爱工作,所以我很幸福。”

  提到现在热门电影《白鹿原》的拍摄,张雨绮脸上露出了一份疲惫的表情,她表示不能过多透露拍摄情况,但是她也分享了一些工作时的心情:“这是一部令人很辛苦的戏,拍摄深入到很多偏远地区,条件非常艰苦。而表演上的高要求,还有角色扮演时的难度,也令人更加辛苦。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一部难得的好戏,我会好好把握。”

  先锋武侠喜剧《刀见笑》中,张雨绮同样有着突破性的表演,其演出获得了游本昌老师和其他演职人员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张雨绮在电影中首次献出的令人惊艳的舞蹈。拍摄过程中,她不但克服了天气的寒冷,还面临高架舞台所带来的危险性,不过张雨绮表示,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最后呈现出的效果,足以令人对整部电影充满期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张雨绮的灿烂笑容

  张雨绮十问:

  大日子/能不能透露一下初恋的年纪?

  张雨绮:14岁。

  大日子/你有没有不为人知的小怪癖?

  张雨绮:没有。

  大日子/像你这样的美女一定会有很多人追求,你最常回绝他们的方法是什么?

  张雨绮:直接回绝。

  大日子/有没有在一定的环境中,一瞬间非常渴望婚姻,比如一场电影、或是一个朋友的婚礼?

  张雨绮:一部电影《假如爱有天意》

  大日子/从你父母的婚姻,你学习到了什么?

  张雨绮:因为他们的婚姻并不成功,令我比一般人更加期望幸福而完整的婚姻生活。

  大日子/特殊的角色,如盲人、智障、肢体残疾、动物、超人、机器人、阿凡达你最想出演的是哪一个?

  张雨绮:任何动物。

  大日子/最常因为什么事情哭泣,是工作、家庭、爱情,还是电影、小说?

  张雨绮:电影。

  大日子/如果某日,你成为一位妻子,你觉得你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张雨绮:因为我职业的原因,能带给他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大日子/如果拥有完美的婚姻,你还会选择工作吗?

  张雨绮:我会放弃工作。

  大日子/说一个,你合作过的,令你收获最多的男演员。

  张雨绮:周星驰。

  后记

  在拍摄现场,张雨绮的笑容是最灿烂的。她一回眸、嘴角一牵,露出宛若孩子般安然、纯净的笑。这笑容让人有些心疼。回顾最近一段时间,对于张雨绮来说可谓世事沧桑。先是经历了转换东家的风波,不久前又遭遇恋情失败。10月28日,张雨绮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道:

  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分开主要是两人性格不太合适,彼此有一段时间不大联系,也不知对方状况,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相信这是好事儿。他很出色,我由衷祝他幸福!我投入“白鹿原”的紧张准备和拍摄已有半年时间,这是一部需要也值得全身心投入的电影,正是我最喜爱的事情。谢谢!

  一下子经历这么多,需要消化,也是她成长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