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洛可可造型婚纱 时尚界再掀复古风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41  新浪女性

  图文/Jade(blog)

  时尚界又吹起复古风,婚纱也不例外;洛可可造型,堆积的花朵装饰、浪漫的荷叶边、精致的蕾丝……将女人的细腻而浪漫的心思刻画的淋漓尽致。复古宫廷式婚纱依然活跃的时尚的舞台,并受到新娘的追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油画效果和复古造型结合

  这次我们尝试油画效果和复古造型结合;大朵鲜花、蕾丝、网纱装饰出复古造型,完美的演绎出现代时尚和复古宫廷相结合。并刊登在《ModernBride新娘》杂志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用绝世奢华为你的公主梦加冕

  层叠复古的香槟色蕾丝网纱头纱和的短款婚纱搭配,时尚俏丽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时尚华丽的点缀

  艳丽花朵、飘逸的羽毛、复古的珍珠项链,甜心领紧身上衣低腰线设计,宽大的网纱羽毛裙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造型 浪漫不失优雅

  美人鱼款型,腰部收紧贴身厚缎设计,更显腰部纤细。大片刺绣复古蕾丝精致优雅,加上夸张的造型,浪漫优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做时下最时尚的复古宫廷新娘

  时尚女孩不如尝试一下复古新娘造型,做时下最时尚的复古宫廷新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