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杨千嬅甜蜜拍婚纱照 与丁子高幸福相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8:56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千嬅婚前拍婚纱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千嬅与丁子高甜蜜相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甜蜜恩爱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杨千嬅和丁子高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演唱会结束后,与老公丁子高筹备婚礼,并获某月刊邀请,与工作团队一行八人秘密同游巴黎一星期进行拍摄。

  在浪漫的花都之下,二人在塞纳河畔、旋转木马、地铁站等取景拍摄,由炙手可热的时尚摄影师Phoebe Wong亲自操刀,拍下这对新人最真实、最可爱的巴黎浪漫游记。

  从未到过巴黎的杨千嬅,自小便怀着一份每位女孩都拥有的浪漫情怀,早已渴望与爱人一同到来拍摄婚纱照。杨千嬅表示:“在巴黎拍摄的整个星期里,每天都下着毛毛细雨,每晚入睡前我都会祈求明日天晴,虽然起床后总会令我失望,但于从重重波折中,我们也完成了,真的很开心!”

  除了下雨之外,拍摄当日天气非常寒冷,大约只有3-4度,镜头前二人甜蜜蜜,非常投入,不过一拍完之后,工作人员便赶忙送上暖衣。原来外表健硕的丁子高其实很怕冷,但每次拍完数个镜头后,都会先把衣服送上给千嬅,才为自己加衣。他说:“千嬅的衣服比较薄,又要露膊,而我的是西装,保暖得多!女人真是不好做,哈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