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蜜桃派中发 散发冰欺凌一样甜蜜味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1: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到冬季,女孩的生活怎少得了温暖呵护,来一点甜甜的蜜桃味道,才能让整个冬季浪漫起来,可爱的蜜桃发型,就像冰欺凌一样甜蜜,一起去让爱心漫天飞舞吧。

  蜜桃发型

蜜桃发型 蜜桃发型

  甜甜的笑容就是需要甜美的蜜桃发型去陪衬,如焦糖般发色感受贴身的温柔与梦幻,轻盈的外卷弧度营造出飘逸透明的空灵气质呢。

  凌乱感卷发

凌乱感卷发 凌乱感卷发

  带有点baby fat的女孩,本身就拥有一张童颜,所以可千万不要让过于成熟的发型让自己看上去不伦不类,稍显凌乱感&外卷+内卷的打造方法就能让你的可爱无限扩大哦。

  刘海的发型

刘海的发型 刘海的发型

  长脸的mm非常适合有刘海的发型,刘海两侧延伸发丝可以有效修饰脸型,配上俏丽的波浪卷发,再配合亮眼发色,就能很好突出mm们的清纯气质。

  慵懒感发型

慵懒感发型 慵懒感发型

  蜜桃派女孩也能拥有小小的性感呢,厚重+慵懒感就是发型打造的重点,颇具分量感地营造,娃娃般微卷弧度地配合,稍显凌乱的发丝一切看上去是那么自然,出人意料带来性感的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