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各国王室成员奢华婚礼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0:29  青岛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英国查尔斯戴安娜婚礼

  1981年 英国查尔斯戴安娜婚礼

  花费:200万美元

  1981年7月29日举行的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戴安娜的世纪婚礼则是在一片欢呼声中进行的。那一天,伦敦城内所有教堂的钟声在上午9时一起敲响,服饰鲜艳的英国皇家骑兵仪仗队护送着王室的婚礼车队驶向教堂,沿途是上百万因为感受到大英帝国的幸福而欢呼不已的民众,英国广播公司用33种语言向世界转播了婚礼的盛况,全球7亿多观众沉浸在这童话般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中。

  戴安娜举行婚礼的时候,英国经济也面临着一些问题,失业问题严重。但是王室婚礼,却给英国旅游业打了一针“强心剂”。可以说,各行各业都利用婚礼在做生意。

  据悉,这一场盛大的皇家婚礼花费大约200万美元。

点击进入下一页
麦二王子约阿希姆与文雅丽婚礼

  上世纪 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与文雅丽婚礼

  故事的开头,她在香港的商界为自己的事业打拼,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来港学习经商,和文雅丽在同一场公司派对相遇。

  王子约阿希姆素来追女有方,当下就邀请文雅丽同游欧洲。在王室眼中,王子的新女友实在是不错的王妃候选人:父亲是中英混血儿,母亲则拥有奥地利和波兰血统,文雅丽拥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能说英、德、法、中四国语言。约阿希姆再次来到香港时,已经得到王室的许可,可以把文雅的领进门,于是她便成了丹麦第一个亚裔王妃。

  在王妃这桩事业上,“证券经纪人”、“行政副总裁”这些耀眼的履历毫无用处,打算做王妃的第一天起,文雅丽便拿出当年职场上的卖力劲头,仅用300小时便学会了丹麦语,直接导致后来嫁给王储的澳大利亚女郎玛丽·唐纳森压力倍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