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醉人的绮丽 爱的绿洲主题精致婚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7:24  新浪女性 [ 微博 ]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Song &Lv

  婚礼形式:酒店西式婚礼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绿洲是浩瀚沙漠中的一片沃土,它就像是沙漠瀚海面上美丽的珍珠,镶嵌在沙漠里,闪烁着神奇的色彩,绿洲在婚礼中则呈现出一种盎然生机的新意,和对新生活最活力永恒的美好祝福。奥帆婚礼顾问承办的这场精致酒店婚礼以“爱的绿洲”为主题,以简约单纯的色彩装饰搭配深情隽永的仪式设计,诠释出浪漫极致的婚典意义。

  这场婚礼的新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吕舟”,此名字融合了Lv父亲和母亲两人的姓氏,同时有“绿洲”的谐音和美寓。这场婚礼的策划创意就是从新娘名字出发,结合新人的恋爱经历和喜好需求,在充满西式经典的婚礼仪式中,呈现出意义隽永的浪漫记忆。整场婚礼紧密围绕着“爱的绿洲”主题,一方面寓意Song遇见Lv是他在人生的漫长大漠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生命之洲;同时绿洲寓意新人的生活如同沙漠绿洲一样永葆生机,纵使他们穿越了万世时空、海枯石烂、世界变成了荒芜大漠,但是他们的爱依然是维系生命和希望的绿洲……

  这场婚礼的场地选择和布置设计上以简约精致和活力生机为重点,多层次的绿色系布置方案增强婚礼场地的透视性,带来品味不俗的艺术效果,专业灯光舞美的应用更为婚礼增加了曼妙浪漫的特色效果……在婚礼仪式的策划上,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大打情感招牌,我们为新人特别编排的节目和新人彼此不知道的神秘礼物环节都让新人惊喜万分。在新人讲话环节,新郎的一番话让新娘感动落泪,更让全场嘉宾感同身受,新娘一直都觉得新郎不懂浪漫,甚至有些木讷,但是听到新郎在婚礼上的真情表白,Lv忍不住留下幸福的泪水,并深情拥抱自己最爱的人,当新人在舞台上拥吻的瞬间,DJ恰到好处的音乐播放配合了嘉宾们的掌声和欢呼声,婚礼现场达到情感高潮。接下来分享新郎的发言:“在这片尘嚣满天的不毛之地,我们找到了彼此心灵慰藉的港湾,沉睡千年、干涸的心苏醒在逢雨的春天,为荒漠谱写下一曲绝唱。你的笑容,带我离开了红柳岸晓风残月的悠远;我的热情,也融化了你尘封久冻的心灵。在这水与火,风与沙的缠绵中,我们找到了爱的绿洲,勇敢地接受爱的圣洁……”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新娘手捧花,如漂亮的新娘美艳动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娘 Lv的倩影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创新的布置方案带来眼前一亮的美感和享受
点击进入下一页
新颖的花艺布置带来强烈的艺术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现场全貌,简单而精致
点击进入下一页
婚礼现场细节细节之处彰显婚礼的独特品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