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个性餐厅精致婚礼:翩然蝶恋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16:48  新浪女性 [ 微博 ]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Song &Sun

  婚礼形式:西式小型婚礼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 WEDDING

点击进入下一页
蝴蝶兰花语: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

  当蝴蝶遇见花朵,一个富有创想力的婚礼创意便成就了一场婚礼的绝对亮点。婚礼现场呈现纷飞的“蝴蝶”,光影曼妙的空间里忽然牵引着爱的灵动性,新人在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舞台完成婚礼仪式,虽然婚礼的规模很小,但是气氛却是异常浪漫。奥帆婚礼顾问相信:一场浪漫的婚礼折射的是一种对待幸福生活的态度。

  这是一场小型西式婚礼,新人没有邀请太多的客人,他们也没有预定奢华的大酒店,他们最终把婚礼场地选择在北京的一家高档餐厅,邀请最近密的亲友参加自己的婚典。新人对婚礼的要求很简单:“时尚、高雅、有意义”看似简单的几个自确是对婚礼顾问的最难考验。根据新人的期望和要求,深度挖掘新人的气质和特点,从他们的恋爱经历、成长历程中汲取创意灵感,我们奥帆婚礼顾问策划设计出这场以“蝶恋花”为主题的西式小型婚典。婚礼中以花卉艺术装饰和专业灯光舞美的配合打造出都市婚礼精彩绝伦、美伊美幻的浪漫气氛。

点击进入下一页
Song和Sun共同养大的爱犬dannis

  Song和Sun共同养大的爱犬dannis作为婚礼的一位嘉宾参加了这场难忘的婚礼,当我们在倾听新人的生活经历的恋爱故事的时候,我们得知dannis见证了新人3年的感情,新人都和喜欢dannis,因此我们希望让这位特殊的嘉宾在婚礼上担当重要的角色。婚礼上,dannis精神抖擞地参加了婚礼,并在互送定情物的环节亲自送上新人的结婚戒指,给现场的嘉宾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在婚礼策划阶段曾有人担心dannis在婚礼上不能完成我们交付的重任,但是凭借三年来新人与dannis之间亲密的相处和深厚的情谊,Song和Sun都对dannis有信心,而事实证明dannis也是好样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致新娘手捧花,与紫色蝴蝶兰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

  精致新娘手捧花,与紫色蝴蝶兰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白色圣洁花束更让新娘显得纯美可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让人在婚宴中体会到品味不俗的视觉享受

  婚宴的设计上,我们结合餐厅的空间结构和布局特点,根据装潢的风格和新人的喜好,用兰花装点出有质感的婚宴环境。优质藤条与浪花的王梅搭配形成颜色上的强烈对比,多元的造型延伸的婚桌装饰的空间美感,让人在婚宴中体会到品味不俗的视觉享受。

点击进入下一页
紧密结合婚礼的整体装饰效果

  婚礼蛋糕装饰,紧密结合婚礼的整体装饰效果,花艺装饰交相辉映。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