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爱情急诊室 > 正文
急诊:不小心爱上男友的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17 新浪伊人风采

  Mary 女 25岁 秘书

  没想过事情会发展至这么复杂的。我先和A拍拖,因为我们都是有点暴烈个性,所以好不容易感情才稳定下来,以为可以慢慢适应和改善,谁知锋回路转。假如不是那夜他带我参加他的母亲的再婚宴,假如他的生父B不是那么大方开放也参加了,我和他的生父便不会遇上,也不会一发不可收拾的发生了秘密恋情。

  到底是谁先勾引谁我已分不清楚了,只知道我对他不无好感。他已很多年没有女人,和儿子的关系也并不很密切。我对A是有感情但并不热情的,常怀疑他是否我的真命天子。就嫌他不够稳重,因为我希望找个成熟的男人。很多人都说我是恋父狂,喜欢年纪大的男人,弥补我童年丧父的缺陷。我一直觉得这种讲法有问题,可一而再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恋情却离不开比我大很多的男人。

  我和B的开始并不意外,因为我一眼看到他时已有好感。那夜A忙于应酬母亲新丈夫的家人和生意上的朋友,志在找机会发展自己的事业和前境。他是很实际的男人,只是欠缺圆滑的手腕和运气,所以总觉得怀才不遇,更不接受我的批评。他也不喜欢生父批评他。话说回来,我和B那夜后便开始秘密约会,见第三次他便邀我到他家,我们就在那里发生了第一次肉体关系。他是个迷人的男人,比我大廿多岁,觉得他能包容我很多,不会和我闹脾气,比A更懂得宠我。我觉得我爱他比爱他儿子多,却不知如何处理已发生的事。B想和儿子缺裂,我觉得不太好,也不知如何和A说想和他分手。我是太冲动吗?

  小心利用年轻为依赖手段

  喜欢年纪大的男人并没有甚么不对劲,各人有各人对伴侣的要求。只要是本着爱,肯和伴侣共同付出和互相包容,便不用太执着年纪的问题了。那些“恋父狂”之类的讲法是没有意义的,爱情不在说话人的生命里开花,所以管他们干吗?

  现在的问题是,男友的父亲真是适合自己的男人吗?短短浅交,只有过肉体的交往,并不足够计划两个人的新未来。他能宠爱自己,也不足够证明两个人在一起便会幸福和沟通得很好。问题在她自己:她能投入,付出爱吗?还是只不过是找到比现在男友好的男人,想快抓紧乘机换画满足自己被宠爱的童话式欲望呢?所谓想找个成熟男人的意思是甚么?是可以从此依赖人家,借年纪大的男人能包容自己利用年轻讨方便的技俩吗?还有,如何面对现任男友,和他分手也要注意一点:没有人做错了事,千万不要把责任推在他处作为离开的理由。是否太冲动得看你的性格,到底是否太容易改变主意,逃避现实的人了。

  重要声明:如果您想请心理咨询专家为您解答问题,可以发信到素黑信箱(suheisuper2004@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栏目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