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校园夏夜情人

作  者:  hncal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2002.11.16

情书全文:

  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湖上的小桥上,望着校园中的一弯新月和倒映在湖中的倒影,听着草丛中蟋蟀的叫声,深深的吸了一口长沙夏末的空气,整理着繁杂的思绪,不知不觉中,又想起她…………。

  我偏爱蓝色,就为了那淡淡的忧伤,就为了那秋天的天空,就为了这段青涩的岁月……

  去年这时她回家了,我留在长沙准备考高程,这几天思绪很乱.我一直认为我是在爱着她,虽然每个时期的心态、形式不同,但我对自己说:“你一直爱着她,她就是你一生的最爱!”进入大学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了她。她是那么的特别,我不管别人的想法,在那以后,我开始爱上了她.人就是这样,是最美好的,总会有一份莫名的执著。于是乎总是找机会与她说话,即使是与她争执、吵闹……只觉得和她的一切接触都是美好的,只要有她存在的地方,就是美好的.

  而她,又和我同桌,我只觉得这是冥冥中的有意安排,我更坚定了爱她的决心。而这时我才发现,她身边已经是人满为患了。而我那脆弱的自信心这时已经成了华丽的肥皂泡——一.追了她两年,这两年之中,希望和打击,兴奋伴随失落,快乐伴随痛苦,啥都有.

  毕业了,来到了深圳,我在一家软件公司上班,她在我身边,我们相爱了.现在又回到了学校,想起这些,就有如此感慨也许这就是“缘分”.哈哈.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