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伊人风采
伊人风采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伊人风采首页  心情爱恋 情感故事婚姻物语主题公社男左女右长篇连载真情告白情感专题爱情测试热门留言

  手机短信传情--最亲密的话给最爱的你

现在就来发表你的情书 
情书标题检索:





1今夜七夕 我在想你
2等你给我一个爱的答复
3今生愿做你的新娘
4放弃一切我只想要你
5离开你的我有多痛苦




同 桌 的 你

下一页>>
标题: 爱上你我不后悔      
  作者:123
亲爱的帅帅: 我真的很爱你,你知道吗?几天前分手后我发现我还是很怀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你是我的唯一,是我一生的最爱。 ……

标题: 从此天涯随你飘      
  作者:10103225

  “早知道喜欢是无尽的忧虑,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情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直到你委婉对我说你心里已被人占据……”……


标题: 如此想念同桌的你      
  作者:三月

  同桌:……


标题: 分手了你会好点吗      
  作者:

  我和她真的分手了,在这伤感的夜晚我哭了,没有过的伤心,没有过的爱恨情愁,她真怎么绝情呢,还是我根本不认识她?我心里唯一的希望之火消失了,她离开了。 ……


标题: 同桌的你 再见亦是眼泪      
  作者: 109384386

  每当深夜来临的时候,耳边响起那首熟悉而伤感的歌曲《同桌的你》,回头想想离开校园也有三年多的时间,回忆上学年代的时光,和你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美好。……


标题: 就这样擦间而过      
  作者:

  当我孤单寂寞的心一次次感到失落时,当听见你的名字我的心就像有针尖在划过时,我才知道,我无法忘了你。……


标题: 爱她就是让她幸福      
  作者:

  静:……


标题: 惜缘      
  作者:anothere5l

  惜缘……


标题: 爱她,就要让她幸福      
  作者:yongjiu123

  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心里只有一个感觉——就是我真的动了心,我决定要让你幸福一辈子!……


标题: 萍!我爱你      
  作者:路过的帅哥

  萍:……


标题: 请你用一生细细品味      
  作者:路过的帅哥

  期待每天早上能看到你阳光般的笑容,看到你因希望而闪亮的双眸,那会让我整天都有高昂的心情和奋斗的动力。无论面对成功或是失望,无论感受快乐或是哀愁,都会让……


标题: 你是我想念的谁      
  作者:lanse355

  想你的时候就会哭泣,……



下一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