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李嘉丽我爱你

作  者: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已经很久没有跟你联系了,你好吗?是否你也一样像我这样的想你?自从那次跟你表白之后我们的关系就不再像以前那样打打闹闹了,现在的你对我开始变的严肃起来,我知道你一定是不想我误会你吧?

  其实我很后悔,早知道结果是这样当初我就不该向你表白,如今情侣做不成了,就连友情也变质了,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结局,如果时间可以回头,或许我会控制自己,压抑自己的感觉……可是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天空不再蓝,白云不再白,在没有你的日子里,就像世界末日。

  我,只能偷偷的看着你,偷偷的爱上你,却不敢告诉你,因为我知道我给不到你要的东西……

  曾经天真的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到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不可以……

  我可以一分钟爱上一个人,可是我无法一分钟忘记你。

  你知道这是什么滋味的吗?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傻,可是没办法!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