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标题:  就这样擦间而过

作  者:  

情书类别:  同桌的你

发布时间:  

情书全文:

  当我孤单寂寞的心一次次感到失落时,当听见你的名字我的心就像有针尖在划过时,我才知道,我无法忘了你。

  是啊 ,一份寄托了2年的感情,怎能轻易就从心里抹去。和往日的同学又聚在了一起,却惟独少了你,为了你的理想为了你的事业,你选择了离去,选择了放弃我们之间的一切。

  音箱里的老歌缓缓流出“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安慰爱哭的你……”不知道当你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是否也会想起我,想起那个同座的我。

  在同学们看来我们是多么完美的一对,可是我们的爱情还是经不起现实的考验,也许,初恋都是失败的,我们只是凡人,又怎能幸免。

  我相信你,凭你的努力和智慧一定会有所发展,我祝福你,希望你能圆了你的梦。

  现在的人活的太现实,我们无法在今生走在一起,那就让我在来生遇到你,只是,你还要叫这个名字,这样我才能找到你。

发送给我的心上人:
我的E-MAIL:   
现在也来发表我的情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