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雅新生 雅呵雅07秋季新品发布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26 新浪伊人风采
优雅新生雅呵雅07秋季新品发布会(组图)(3)
南英树先生演示彩妆技巧

优雅新生雅呵雅07秋季新品发布会(组图)(3)
模特表演

  附:AQUA雅呵雅品牌大事记

  2000年4月:AQUA雅呵雅品牌诞生。专为中国女性肌肤打造,并只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百货店品牌。通过深入了解中国女性的肌肤状况,结合经典护肤步骤和有效成分,为她们量肤定制优质化妆品。率先上市的是保湿系列和彩妆系列。

  2001年4月:AQUA雅呵雅美白系列上市。该系列含有天然植物成分“蓟精华”,有效排除黑色素,为2001年的夏天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

  2002年4月:AQUA雅呵雅金彩系列彩妆限量发售。日本著名影星藤原纪香小姐担纲代言。在产品中创新加入高纯度的24K纯金微粒。产品一经上市即被抢购一空。

  2002年9月:AQUA EX金致滋养系列上市。AQUA雅呵雅旗下最高级的超保湿、高机能

护肤系列,创新概念——从“给予肌肤”发展到“培育肌肤”。

  2005年9月:AQUA雅呵雅品牌全新发布,并隆重推出双重清洁系列、优化润肤系列、透白润肤系列产品。AQUA雅呵雅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革新,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创新的产品系列、崭新的专柜设计及专业的咨询方式,并对目标人群作了更精准定位,即针对25岁至29岁、生理和心理都在迈向成熟的白领女性。为了这次美丽的革新,AQUA雅呵雅特邀林嘉欣小姐作为中国区代言人,这一举措为AQUA雅呵雅树立了更为鲜明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更多的品牌爱用者。

  2006年4月:AQUA雅呵雅透纯

美白粉底系列上市。具有完美的遮瑕力和闪耀的透明感的美白粉底。

  2006年9月:AQUA雅呵雅光盈持润粉底系列上市。不干燥、不脱妆、零负担的保湿粉底,能常保日间滋润。

  2006年9月:新AQUA EX凝时驻颜系列上市。原金致滋养系列的全新升级,全新概念——对抗“生理加龄”和“生活加龄”的专业抗衰老系列,重唤年轻光柔的肌肤状态。

  2007年3月:AQUA雅呵雅防晒呵肤系列上市。专为都市女性所打造,能为不同肤质的女性,在不同场合度身定制最佳防晒方案。

  2007年9月:AQUA雅呵雅品牌重新定位。并隆重推出

  1、AQUA EX美目亮采精华液。一款能有效消除黑眼圈的眼部精华液。

  2、AQUA雅呵雅绚肤彩妆系列。原彩妆系列的全新改造。注重肤色和颜色的搭配,绽放女性的优雅之美。并推出3款经典妆容。

  3、AQUA EX凝时无瑕粉底霜。通过“拟仿肌理”与“拟仿张力”实现年轻妆容的抗衰老粉底。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