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雅新生 雅呵雅07秋季新品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26 新浪伊人风采

  AQUA雅呵雅作为Kanebo(佳丽宝)集团在中国历时最久的品牌,于2007年7月18日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向世人展示了她历经七年的洗练风华。

  耳畔悠扬的乐曲,鼻尖芬芳的气息,当时光之门终被推开,才看清缓缓而来的AQUA雅呵雅,已是款款之姿,净澈芳容。

AQUA雅呵雅形象代言人

  在

护肤品领域口碑颇佳的AQUA雅呵雅,尤其是其抗衰老系列——AQUA EX凝时驻颜系列,更是俘获了不少中国女性的心。AQUA雅呵雅已然在抗衰老市场形成了不可撼动的权威地位。今后,AQUA雅呵雅将集中针对30-35岁左右、生理和心理都日臻成熟的职场女性研发产品。

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岩间孝夫先生致辞

  据调查,现代女性除了对于眼部的细纹、皱纹尤为烦恼外,对挥之不去、攻之不破的黑眼圈更是束手无策。针对这一情况,在日本Kanebo先进理念及专业技术的指导下,AQUA雅呵雅隆重推出一款致力于消除黑眼圈的眼部精华液——AQUA EX美目亮采精华液,为每一位女性打造清澈明亮的盈润双眸!

  3D功效,集中护理3种类型黑眼圈

AQUA眼部护理产品

  AQUA EX美目亮采精华液(260元/20g)

  极具放松清爽感觉的水质凝胶型眼霜。维护肌肤原有的顺畅循环代谢,赋予眼部活力。为因睡眠不足及不规律生活而出现黑眼圈的眼部肌肤补充水分,同时作用于过剩蓄积的黑色素,防止眼周的色素沉淀及肤色黯淡,打造明亮清澈的水润双眸。

  Function 1.“不形成”疲劳性黑眼圈

  提高眼部皮肤的水分代谢,顺畅整体的代谢功能。在预防疲劳性黑眼圈的同时,有效改善眼部浮肿。

  有效成分:茯苓

  Function 2.“不滞留”慢性黑眼圈

  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消散停滞的淤血。阻断导致慢性黑眼圈症状的最大原因,打造没有暗沉的清亮双眸。

  有效成分:柚子精华

  Function 3.“不残留”蓄积性黑眼圈

  还原漂白眼部皮肤的黑色素。彻底改善出现的蓄积性黑眼圈,实现通透清澈明眸。

  有效成分:水溶性维生素C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