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雅素颜女人 补水有高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1:16 新浪女性
优雅素颜女人补水有高招(图)
dior水动力莹润乳霜/凝露系列

  相比西方而言,东方女性更关注她们的皮肤状况,素颜是另一种自然优雅的象征。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护肤专家针对亚洲女性常常出现的皮肤补水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以内养外非常重要,但水润护理也同样必不可少。

  1.皮肤外油内干,时常会出现缺水症状,用精华是不是应该可以很快缓解?那水动力的水是不是也起到同样的效果?

  那要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精华素,当然水动力精华素就是针对缺水的肌肤问题,同时也特别适合外油内干的肌肤,当然精华素用好我还会建议再使用水动力保湿凝露和出外再使用上防晒产品。

  2.在夏日里做足了防晒工作,还要做保湿的工作吗?保湿对皮肤有多好的效果呢,哪些产品比较有效,能不能推荐下?

  其实夏日保养的重点一就是

美白防晒,二就是保湿,因为夏日紫外线和室内空调都会造成肌肤严重缺水,从而导致皮肤的干纹细纹的产生,直接会影响肌肤表面的美观,所以保湿产品是年轻女孩首选的系列,如水动力美容液,水动力精华素,水动力凝露或是凝乳,来达到瞬间补水,长效保湿的效果。

  3.补水的产品会不会缩小毛孔?

  那不一定,还是要看此产品配方是否调节皮脂腺功能,或是具有收敛毛孔的作用。

  4.皮肤夏季出油,冬季干燥,如何解决?

  我想你应该是典型的中性混合性肌肤吧,我会建议你夏冬季的保养品区分开,夏季以保湿补水,使用清爽质地产品为主,冬季可以选用滋养,润泽产品。

  5.油性皮肤,夏天如何控油,保温?

  当然选用产品很重要,水动力是比较适合的,另外注重清洁和每周的去角质和可使用些深层清洁的面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