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时尚芭莎》杂志申请设立中国慈善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0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芭莎出版人兼主编苏芒递交慈善建议书

  2007《时尚芭莎》杂志申请中国慈善日建议书

  尊敬的中国民政部 各位领导:

  这是一封来自平凡却真诚的内心的来信;

  这是一份对于慈善的执著、对于祖国的热爱的建议;

  作为一本杂志,《时尚芭莎》是中国第一个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号召和倡导更多更多有志有能力的年轻人,积极投身到祖国慈善事业的行动中,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媒体。

  作为一本杂志,《时尚芭莎》是中国第一个年年举办大型慈善活动,自2003年起,我们共举办4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以盛大的活动演出、强大的媒体宣传力,将时尚、明星这一庞大年轻人群,成功引导到关心、支持、参与慈善的爱心队伍中,对构建和谐社会起到十分正面积极的影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传媒集团联合总裁刘江先生

  从2003年开始,我们坚信,祖国的强大需要我们年轻人奋发图强,而广大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和弱势群体,同样需要我们每一个公民,都投入自己的热情。在实现个人梦想的路途中,如何摆脱自私悲观?心胸如何能够更宽更善?《时尚芭莎》不仅每年举办“BAZAAR明星慈善夜”,更每年制作出发人深省,推动慈善的大型专题报道:

  2003年,我们提出《慈善,到底是谁需要谁》:第一次向读者发问,爱是给予还是索取?我们的人生是否除了为自己还有更广阔高尚的意义?

  2004年,我们提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第一次向大家宣布,慈善是心灵的时尚、是行为的高贵;我们应该让物质的生活,变得更富精神追求,让大家象追求时尚一样追求慈善行动。

  2005年,我们提出《让慈善成为习惯》:告诉大家,做一次慈善不难,但我们要长久坚持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多做、常做,才能够更多帮助广大的需要帮助的人。

  2006年,我们又提出《让慈善改变命运——100个故事感动中国》:深入采访了100个投身慈善和接受帮助的人,讲述他们感人而艰难的故事,和他们从慈善中获得的精神洗涤、心灵养分和生活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