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时尚芭莎》杂志申请设立中国慈善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1:0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芭莎向民政部递交申请,建议设立9月8日为“中国慈善日”

  今年,现在,我们越来越感到,大家对于祖国慈善事业的热情越来越高,如果6亿人帮6亿人,我们中国没穷人。所以,我们充满热情和真诚地向您——正式申请设立“中国慈善日”。

  并建议将中国慈善日设立为9月8日,因为这一天是我们敬爱的毛泽东主席在1944年第一次发表“

为人民服务”讲话的纪念日,在新时代,我们年轻人又应当怎样理解“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呢?投身慈善行动,普及慈善意识,不正是让全民可以更加深入地体会到帮助别人,并让自己的心灵、行为同样获得净化和力量的帮助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出席新闻发布会,支持《时尚芭莎》向民政部提出申请9月8日为“中国慈善日”的倡议

  9月8日,同样是“世界新闻记者日”,1958年5月,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国际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上,通过了号召全世界的新闻工作者举行“国际团结日”的决议。确定9月8日为“世界新闻记者日”是为纪念捷克斯洛克氏族英雄、共产党员、新闻记者尤利乌斯·伏契克于1943年9月8日被德国法西斯杀害的纪念日。其目的是唤起全世界的新闻工作者加强团结、努力工作、认真采写真实报导、揭露战争贩子的反动面目、及时报导事件发生的真象、打击坏人坏事,保卫世界和平。在新时期,我们新闻工作者更应该弘扬慈善精神、报道社会中美好的一切,感召大家,为共同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因此,我们向民政部各位尊敬的领导建议,让我们象拥有教师节、植树节一样,拥有我们国家的“中国慈善日”。这一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机会关注和支持我们国家的慈善事业,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慈善概念,让更多企业和个人做慈善,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更多的帮助和整个社会的关怀!

  这是一封申请设立9月8日“中国慈善日”的建议信,来自一本叫做《时尚芭莎》的杂志和那里43位年轻人热忱的心。相信,我们很多很多人都有这个愿望,请您在百忙之中考虑我们的倡议!

  多谢您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我们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的慈善事业,将慈善进行到底!

  此致:

  敬礼

  《时尚芭莎》杂志社2007年4月21日星期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