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已婚的我深陷情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45 新浪伊人风采

  文/wwmagic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我今年28岁,去年结的婚,我和我老公认识有好些年了,同居也有很长时间。和常见的情况不同的是,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也没有第三者,可是我却总是处于出轨情欲中不能自拔,今年我的轨险些败露,我一方面胆颤心惊,另一方面又不能让自己停止,深感痛苦,所以把我的事和你们说说,希望能给我一些帮助。

  我和老公是在网上认识的,之前一直没有见过面,等双方都觉得不错了之后就安排了一次隆重的相亲,结果一见钟情。他比我小,是个高大阳光的男孩,人有些霸气,但是很纯朴,我从来不怀疑他对我的感情,有时候他会耍些小孩子脾气,我让让他就完了。

  我们都很喜欢谈论性,经常在网上浏览或是讨论这些话题。我喜欢出风头,每当我说的一些话被其它人恭维、关注甚至是指责的时候,我都很开心。

  和老公在一起后,我还喜欢过很多小男生,当然对他们只是喜欢而已,我始终爱的是我老公,对他们没有过真心。但是他们也有很可爱的,帅的,年轻的,有钱的,我特别喜欢和他们调情,在网上,在QQ上,妙语连珠。不过这种感觉不会持续很久,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对他们失去新鲜感,转到下一个目标。有的时候他们会缠着我,那很烦,我就会摆出选择的驾势,反正我对他们都说我没有男朋友,而且我还有个妹妹,我说谁要是表现好,我就把妹妹介绍他们,他们都当真的了。

  有一个黑脸的小矬子很讨厌,原本没有人的时候,他和我玩玩我还挺开心,结果他一门心思盯上我了,后来我实在没办法,告诉他我要结婚了,他居然说等我离婚,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差点暴露隐私

  我喜欢的那些男孩中,有一个和黑脸在一个城市,他和我认识的时间,比我老公还长,我是真的很喜欢他的,于是我借一次外出的机会去看他,没想到居然失去了联系。黑脸知道我来,天天陪着我,他话很少,人也木讷,真让人讨厌。为了甩脱他,我谎称回朋友家休息,其实和另外一个在网上认识的,没有见过的面的人去吃饭。

  这个人是个商人,挺有钱的,也挺酷,我猜他不是什么好人,他拼命灌我酒,不知道我其实不容易醉的,当然我也不会随便就喝的。但是后来我不知道怎么睡着了,等到醒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黑脸居然找了我一夜,说是我把手机关了。

  说真的,那一夜的事我真的记不得了,但是我衣服是好的,黑脸却非说我被强奸了,还硬要陪着我去医院检查,我知道他想的是什么,他以为我不是处女就没法结婚了,不知道我其实已经结婚了。我和他说怕我男朋友知道,吃临时避孕药就行了,然后就回家了。他还继续在网上不依不饶的问我,真的很烦,但是他很痴情,现代很少见这些人了,轻易把他扔了,我也舍不得。

  谁知道我出差的时候老公在家接了一个电话,开始怀疑我,我不知道电话里说了些什么,但是我能猜到是谁打的。我有些害怕,在网上的时间少了,无聊时只能打游戏。我相信老公对我的感情,但是他是否会怀疑我,我心里也没底。而且有一个比我小五六岁的女孩,一直对我老公有意思,我也挺担心的。

  我想知道,我如何才能不让老公发觉,同时,我又不能割舍下和其它人的游戏,那样的日子实在太无聊了。如果能帮我,就说说吧。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 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