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用户注册 将新浪设为首页 帮助信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苏菲-玛索再造“安娜”神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6月30日 16:33 解放日报

  俄国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的传世名作《安娜-卡列尼娜》问世130多年来风靡 世界各地,作品也曾多次被改编成电影,但这位悲剧女主角的形象,印在人们记忆中的只有 葛丽泰-嘉宝。她是好莱坞制造的银幕“女神”。嘉宝的安娜形象成为不可逾越的世纪神话 。

  今天,英国艾康国际娱乐中心重拍《安娜-卡列尼娜》,影片全部在俄罗斯实地拍 摄,重现了托尔斯泰笔下的风景。英国名导伯-罗斯编剧、导演,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出演 安娜。苏菲-玛索以其无可挑剔的表演演活了高贵、傲骨与性感的安娜,出乎意料地使葛丽 泰-嘉宝相形见绌,一个神话的破灭正是另一个神话的重塑。

  苏菲-玛索是“法国优秀年轻女性”代言人。19年前,清纯的苏菲-玛索主演了 《第一次接触》,真正让她奠定巨星地位的是奥斯卡获奖片《勇敢的心》。苏菲-玛索在片 中饰演女一号伊莎贝拉公主。从不把年龄放在心上的苏菲-玛索早就是一个妩媚性感的女人 。从《狂野的爱》、《蓝色乐章》到现在的《安娜-卡列尼娜》,光芒四射的苏菲-玛索天 天在诠释角色的灵魂,天天在制造着自己的神话。

  相关报道:又见经典爱情--中影引进《安娜-卡列尼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