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年记录 众名士重回《杨澜访谈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1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澜女士和吴征先生

  2007年7月21日,《杨澜访谈录》走过了6年纪录旅程。

  6年间,通过杨澜小姐对300多位国内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访问,《杨澜访谈录》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了这些嘉宾的人生哲学和他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景象。我们近距离地感受着这些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深邃的智慧、传奇的人生经历和丰富的内心世界。这些宝贵的财富激励着我们,也感动着社会。

  6年了,杨澜邀请曾经做客《杨澜访谈录》,为我们呈现精彩人生的各界嘉宾:何振梁、武韬、陈君石、洪昭光、徐永光、朱学勤、方兴东、洪瑛、任志强、赵忠祥、宋祖英、曹景行、蒋昌健、沈冰、刘仪伟、刘诗昆、杨紫烨、陆川、王全安、罗启妍、宋柯、常昊等,一起出席“让未来记住今天”——《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杨澜访谈录》两个灵魂的对话变成了一场众名士共同奉献思想精髓的盛大庆典;与以往不同的是,《杨澜访谈录》对当今人的社会启示变成了对100年后人类的深情唤念;与以往不同的是,《杨澜访谈录》邀请的嘉宾由各界名人扩大到热心社会责任的网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