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年记录 众名士重回《杨澜访谈录》(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15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杨澜主持晚会

  让未来了解今天,让未来记住今天。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让我们几乎眨眼间就不认识了眼前的一切,巨大的变革让我们欣喜若狂同时也慌恐不安。“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也许我们对于今天的欣喜和困惑都因为我们无法摆脱现实的束缚。“让未来记住今天”——《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营造了一个虚拟的时空,通过来自于2107年未来人的描述,让我们感受2007年人类行为对100年后的人们生活造成的巨大影响:我们的成就,会给未来的人们造福;我们的失误,也会给未来的人们带来灾难。让我们站在未来的角度来审视今天的所为,也许面对未来才是看清现在的可靠办法。

  在此次盛会中,我们将再次领略这些有为人士的想象力,站在一个全新的角度,关照历史与现在,将他们在各自领域里储蓄的知识资本浓缩成1分钟对100年后国人的精彩演讲:给未来人支招,如何能取得女人芳心;说一个关注的技术对未来的影响最大;你现在拥有的一样东西到未来100年后仍然还是可以用的;希望一百年后仍然存在的景色是什么;说一件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事情。

  “让未来记住今天”——《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没有歌功颂德似的演讲,只有对现今生活的审视和对100年后人们的寄语。或轻松诙谐,或语重心长,处处都闪耀着智慧的花火。通过这场老友的聚会,能够让您在纷繁的工作中得到心灵的小憩,能够为百年后的人们留下2007这个时代的真实印记,这将是杨澜和《杨澜访谈录》为您奉上的6周年礼物。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