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的杨澜与2107年的“我不是刘仪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2:23 新浪伊人风采


杨澜和刘仪伟

  100个2007年代的人心中会有1000个不同的2107,《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为所呈现的2017年未来人是您心中的哪个2107?

  以知性著称的《杨澜访谈录》致力于“记录一个人和他的时代”。从2001年到2007年6年的时间,通过一次次亲和、知性的沟通访问,《杨澜访谈录》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记录了300多位国内外各领域的领军人物。

  当《杨澜访谈录》6岁的时候,我们用舞台剧的形式,用幽默诙谐的表现手法,折叠100年光阴,一块具有时空穿梭功能的“大力士表”,将名为“我不是刘仪伟”的2107年未来人带到《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的现场,让他亲身感受2107历史书中所记载的2007年的种种,与已经是历史人物的杨澜共同见证《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的精彩。站在《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舞台的中央,在灯束笼罩之下,“我不是刘仪伟”通过与杨澜的交流,渐渐的从最初的眩晕、茫然,到欣喜、留恋。在与杨澜的交谈中,2107的“我不是刘仪伟” 有时像一个凡人,哭诉着人存在的困境;有时像一个诗人,吟唱着人存在的快乐;有时像一个哲人,总结着人存在的定律。在向我们展现着2107的同时,也聆听着现代人对男人、女人,科技力量,传统文化,生态环境,人生意义的阐述。

  在《杨澜访谈录》六周年庆典现场,我们感受着2107未来人“我不是刘仪伟”为我们讲述100年后的社会形态、自然环境、科技发展、文化教育以及人们的生存意义,同时也领略当代社会百花齐放的艺术形态:歌唱家宋祖英的《小河淌水》与平民天后李宇春的《皇后与梦想》;具有千年底蕴的《禅宗少林》与激情奔放的现代舞《早,伟大的小人物》;钢琴家刘诗昆的《卡门》与孩童纯真合唱《乘着歌声的翅膀》……

  唯一的历史为我们呈现出多元化的社会形态。生活的每一秒钟,我们都在为100年后的中国人书写着他们的将要了解的历史。一台戏剧,可以将100年的时光折叠;回到现实,我们惟有认真地生活来承担起对未来的责任。《杨澜访谈录》6周年庆典将您站在第三者的角度观看2007和2107年人物的对话,感受时光交织的错觉。

  过了今晚,《杨澜访谈录》将走向新的阶段,我们会坦率、真诚地思考自我、创造历史,履行我们应当的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