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装L`OFFICIEL》2008年3月刊精彩推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49 新浪女性

  精彩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向2008奥运致敬——运动能量入侵时尚T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林匹克运动会增添了一抹浓烈的浪漫主义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们从未停止对奥运这一盛典的狂热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亦欲分享一杯生命之泉

  看点一、向2008奥运致敬——运动能量入侵时尚T台

  无论是起源于宙斯的继位大典,或是赫拉克勒斯的开国盛宴,奥林匹斯山上众神的传说都为我们今天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增添了一抹浓烈的浪漫主义气息。两千多年来,人们从未停止对这一盛典的狂热喜爱;无论黑白两道,都对奥运推崇倍至,为它涂上了各种各样或光辉,或奇异,或苦难的色彩,奢侈的、保守的、时尚的、独裁的……在反对性别歧视与反对种族歧视的一路斗争中,现代奥运会也在不停地进步。而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奥运所蕴涵的体育精神始终不曾改变:健康、速度与力量是自然美的最佳体现,这正如同古典主义风格雕塑作品中健壮的男性与丰满的女性,强大的生命力几乎能从他们的皮肤中渗透而出。正是这股奇特的魔力,源源不断地为各个领域的艺术家提供了无穷无尽的创作灵感;就连素来形象萎靡孱弱的时装T台,也忽然吹来阵阵运动之风,似乎时尚亦欲分享一杯生命之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帮的权利与魅力——大权在握+魅力四射女人大通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做一个权利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帮的权利与魅力

  看点二、女人帮的权利与魅力——大权在握+魅力四射女人大通关

  当今之世做一个权利女人可不是容易事,社会要求她们必须具备多种相互矛盾的素养:要她们施展魅力却又不能过分;要她们平易近人却又不能慈爱温柔;要她们拥有权威却又不能失去女性的妩媚;任何一个微小的闪失都有可能断送了她们的职业生涯。一位身居关键岗位的女性必须把握好她的语言和举止,才能把身边人的积极因素调动起来;在初任高职时必须以缓和的方式施加自己的权威;而且她还得能够像女政治家一样,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都以恰到好处的不同表现为自己赢得信任和声望。如何成为一位这样的女性?《时装L’OFFICIEL》为你指点迷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