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装L`OFFICIEL》2008年3月刊精彩推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7:4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2008奥斯卡战前明星造型总动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耀眼的焦点人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地毯上的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红地毯也早已成为硝烟四起的时尚战场

  看点三、2008奥斯卡战前明星造型总动员

  每逢奥斯卡之夜,明星们都是最耀眼的焦点人物,红地毯也早已成为硝烟四起的时尚战场。在这场时装大战的背后,究竟存在什么潜规则?是谁决定了这些银幕女神的穿着?是服装设计师、专业造型师、还是明星自己?第八十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美国洛杉矶时间2008年2月24日拉开帷幕,在这场新战役开始之前,L’OFFICIEL将为你拨开重重疑雾,对各方“装备”一探究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王者如水,谈笑间倾城倾国——专访蒋雯丽、顾长卫夫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专访蒋雯丽、顾长卫夫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所有观众的女王级明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她用美貌背后的深厚沉淀

  看点四、王者如水,谈笑间倾城倾国——专访蒋雯丽、顾长卫夫妇

  成为一名明星也许不难,但是成为一名征服所有观众的女王级明星,难得令人难以想象。因为人心是如此难以测度,在这个纷乱的时代,谁能保证自己一定可以无差别地让所有人喜欢?蒋雯丽做到了,她用美貌背后的深厚沉淀,多少年就这样自信地一步步走来,一点点地侵蚀了人们的心灵,蒋雯丽不是上天的宠儿,但她与导演顾长卫的美满家庭,让我们知道,原来在起伏不定的世界中,仍然有心灵与心灵的真正结合,即便经历风雨,也仍然不离不弃,肩并肩携手笑傲人间。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