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妮主题演讲:成功女性的仪态与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10: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著名形体专家马妮

  主持人(晨岩曦):感谢大家回到会场,接下来请问各位女人,什么是美丽可爱的女人?自信。关心内心成长的女性,内心也会不断丰盈,接下来这位演讲嘉宾一举手、一头足,一品一小一招一时动在生活中处处体现风雅,处处尽显风采,她就是形体梳理编创人、著名形体专家、北京马妮形体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技术总监、芭蕾舞演员、畅销书《寻找美丽》作者,从98年开始她就为女性办班免费公益讲座,同时得到了600多家企业的邀请,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中央广播电台对马妮老师进行了深度报道,喜欢美丽的朋友们一起用掌声有请马妮老师给大家带来成功的风采!掌声欢迎!(掌声)

  马妮:朋友们晚上好!非常高兴能和在座的各位朋友们一起女人的仪态、气质的话题,说到女人的美,她代表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社会的气质和风貌,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的进步,我发现现在的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注意,并且越来越懂得怎么打扮自己了。但是,在这个问题上,我的观点是任何打扮都是身为之物,实实在在,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是我们的形体、体态,因此,我提出了形态、体态是一个人最好的,永不过时的装饰品。所有的东西都是配件,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们有一个形态,一个好的体态,配上得体的服饰,就可以展现亮丽的风采,如果我们形态有毛病,比如说颈子错位了,身体肥胖了,那么我们能展现什么呢?我们把形态展现出来,是我们真正亮丽起来的根本。因此,我提出了形体梳理的观念。形体梳理有三层意思,第一层是通过中意、针灸等原理促进肌体的正常运转。第二层是如同梳头一样,梳理人外部的肢体,上天给赐给我们非常好的状态,是我们的腰椎、颈椎向上牵引了,但是因为后天不良的影响使我们失去了这样的状态和感觉。比如说我们长时间伏安书写,加上人为的陋习、惰性,久而久之,把天赐给我们的形态状态丢掉了,造成颈部错位了,胸部不挺括,腹部过于肥胖,臀部下坠,走路拖拖拉拉的形态就出现了。第三层是心灵的梳理,心灵的梳理是形体梳理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

  中国有句话叫是神形兼备,没有形很难有神。我对参加学习的学院都面呈王子。朋友们跟我一样共同感受一下,眼睛往两边拉一下,嘴巴往两边拉一下,就是一横,鼻子一竖,实际上就是一个微笑的状态。想象一下,生活中我们人人都保持微笑的状态,这个社会会显得多少和谐,同时我们也会在对方心目中留下一个多么有魅力的形象?这些年一说到健美、美丽,我发现很多女性首先想到的就是

减肥,到处瘦身瘦身,减肥减肥,除了瘦感觉到没有特别的追求了。

  在这个问题上,我也有我的观点和看法。我认为胖有胖的风采,瘦有瘦的魅力,不可能人人都是林黛玉,在形体的问题上,我很机械地分为几个段。我认为作为一个女人最美丽的是我们的颈部,最高贵的是我们的胸部,最优雅的是我们的小臂和腰部,不管高和矮,将这几个部位各就各位,我认为每个女人都是富有魅力的!(掌声)谢谢!这些年我发现女性朋友非常关心减肥的话题,问我最多的也是减肥话题。我想把减肥问题拿出来先讲,在减肥的问题,我提出这样的口号,要想不部分发胖,先把我们的脖子拉长。我说的这种拉长是一种感觉上的拉长,是脖子够我们的头顶百会,似一根绳子要把我们的脖子拉出来。大家想象一下,喉头去够头顶百会,试想一下我们女性朋友就不会有颈椎病,如果没有颈椎病,改变一下自己的状态,就会防患于未然。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