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礼主题演讲:走进韩国魅力女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井山生命工学株式会社中国区负责人、北京白玉生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德礼

  主持人(王一洋):刚才我们聆听过一位澳籍华人的创业之路,接下来将聆听到的是一位韩国的魅力女性,她演讲的是走进韩国魅力女性,她是来自韩国井山生命工学株式会社中国区负责人,北京白玉生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德礼女士,掌声有请!

  金德礼: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我是韩国人,所以讲话中间有一些发音不准确的,汉语语句不太通顺的地方。请大家原谅!

  我今天讲的题目是“走进韩国魅力女性”这两天我们一直讨论着女人的魅力,女人的魅力到底在哪里呢?昨天我们讨论了女人内在的魅力和外在的魅力。女人内在的魅力很重要。今天我讲的是韩国女人的魅力。这是内在魅力和外在魅力结合,才是一个完美女人魅力所在。

  现在外国人对韩国女人有所了解,主要是通过影视剧来了解的,韩国女人特别注重外在的魅力。天生的魅力和美丽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世界上实际上真正的美女在中国。为什么现在韩国的女人生得特别漂亮,特别温柔,特别有魅力呢?这是因为韩国人注重打扮,特别注重外在的魅力。很多的中国朋友也跟我说,你们韩国人是不是人人都整容、化妆出来的?人人整容倒不至于,也有人整容,但是也有担心之处,其实主要重在化妆,通过化妆来改变自己的容貌,来完善他们的美丽。

  韩国的男女老少都化妆。有人说男人也化妆吗?是,韩国男人也化妆。进入社会工作之后就化妆,因为他的形象在社会上很重要的。有的女人知识很渊博,内在知识非常丰富,精神状态很充实,但是外在的魅力、外在的许没有的话,自己感觉就不会很好,对外的人来说不是很舒服,如果内在美那么好,再在外在美上注重的话,那么是一个多么完美的女人呢?

  我是从事化妆品行业,前段时间有一个女人到我这里,她特别有钱,当时她来的时候,我很吃惊,才40多岁的女人,满脸的皱纹,有点皮肉分离的感觉。当时我的心情很沉重,作为一个女人,不应该到这种程度,有一种很悲哀的感觉。她自己说,我前十年还做美容,我在美容方面花了不少钱,但是结果是这样的,所以她对美容就不感兴趣了,我现在对美的什么情绪都没有了,干什么都不想干了,特别失望,作为女人我感觉很悲哀。她走了以后,我问员工,她们以为她70多岁。我真的为她惋惜,内在美有的话,再在外在上面再加强一下不是更好吗?更完美吗?

  昨天保护环境的廖老师知识非常渊博,文化修养非常深厚,她真是一个伟大的女性,也是一个有魅力的女性。我当时是这样想的,女人天生的美是最重要的,哪有那么多天生的美丽,天生肤质好的呢?天生的不足用什么改善呢?我们就用外在方法来弥补。现在方方面面的条件都有了,比如说得体的服饰、

护肤品、化妆品都有了,你可以收拾一下,能够更增加你的魅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