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礼主题演讲:走进韩国魅力女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北京白玉生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金德礼

  韩国女人特别喜欢化妆,所以韩国的化妆护肤品行业特别发达。为什么呢?因为韩国女人特别喜欢化妆,所以这个行业不得不重视。你看电视剧,得体的服饰,合适的妆容,有特别美丽的外在形象。所以,韩国的服装、化妆行业是很重要的产业。现在讲究韩版的服装,女人都喜欢美,要拿好的版式来,不好的版式服装,穿起来不得体是很不牙关的,有一种特别难看的感觉,一下你的形象就会打折扣。

  这也带来了很多的苦恼,韩国女人太爱化妆,韩国女人可以不吃饭,但是不可以不化妆,出门就得化妆。去超市买一点东西也要化个妆出去。韩国化妆文化是这样的,化妆是对别人的尊重,如果你出去不化妆是这个女人根本没有修养,没有气质,没有文化的感觉。有的韩国女人要生产孩子,阵痛之前还要抹口红出去,即使疼痛到那种程度也不忘化妆,也要把美的一面展示给人家。

  这也造成了一些问题,因为韩国女人喜爱化妆,男人喜欢化妆品、老人也喜欢化妆品,化妆产业就兴起了。有的商家在

护肤品里面掺杂了一些对皮肤不好的重金属,造成晚上一卸妆,皮肤特别黑。所以,现在韩国研究一些纯天然的化妆品。原来人们用天然的职务抹在脸上,后来用化学类的,之后又用天然原料加一些东西,但是还是有一些问题,就是掺杂了重金属。白玉生老总看到这个市场,生产的产品获得了美国FBA认定,里面含有一些中药和纯天然原料,这样药品和天然原料结合的化妆品就诞生了。有的人问我这个产品是不是
美白
的?我认为脸上皮肤不好首先是在缺水的情况下产生了皱纹,有了皱纹开始憔悴,这是综合性的问题。

  我介绍一下白玉生的产品,作为白玉生的总经销来说,希望大家把外表更注重一些,选择化妆品要更适合自己,对皮肤没有损伤的产品。之后我们就一些问题再探讨,希望内在美的女性和外在美的女性和综合美的女性一起探讨一下女性魅力在什么地方?到底应该多关注内在美还是应该关注外在美。

  明年再开一次会,我希望女性更年轻,更漂亮,更美丽,关心白玉生的朋友们、男士们、女士们,我可以邀请你们到韩国去,到韩国的白玉生看一下,看一下韩国女人有魅力还是中国的女人有魅力,可以进行论剑,谢谢!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