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仑表:记录一个家族的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dmiral’s Cup系列Competition 40腕表

  自1955年于瑞士Jura 区的La Chaux-de-Fonds创立以来,昆仑表对于能贵为“与众不同”的瑞士制表商,并一直推出独特创作而深感自豪。品牌的两位创办人 ―― 制表师Gaston Ries及其担任创作工作的侄儿RenéBannwart ―― 各自发挥所长,携手把生产自家品牌的小厂房扩展成为一个独树一格的制表品牌 ―― 昆仑表。

  他们俩合作得天衣无缝,新品牌瞬即取得骄人成绩。昆仑表的商标由一条钥匙及一句座右铭“完美时间之钥”组成,座右铭后来修改为“美丽时间之钥”。这个商标正正表达品牌的理念,并延伸出“成功之钥”的意义。

  一年后,即1956年,首系列的昆仑表问世,其设计意念创新大胆、出类拔萃,带来空前的成功,并为昆仑表日后成为领导潮流的制表先驱,注下强心针。

  过了45个寒暑后,到了2000年1月,一直追求优美的制表工艺及创作非凡独特时计的昆仑表,觅得新主人,就是Severin Wunderman。就是他,令昆仑表再攀上顶峰。

  这位受人尊敬的制表界老行尊,凭着与儿子Michael的紧密合作,合力以敢于冒险创新和别树一格的精神,征服新的目标,贯彻品牌一贯的成功之道。

  Michael于2004年上任昆仑表总裁一职后,开创出一种截然不同的自我风格,但同时仍然保存品牌引以自豪的大胆创作风格、典雅设计及力求完美的态度。当被问及“是甚么令你们醉心于时间?”时,他们父子俩总会回答“就是昆仑表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