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顶级奢侈品展 俄富豪4天花掉5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2 中国CEO网

  莫斯科曾经举办过以展示奢侈品为主的“世界顶级生活盛会”。据英国《卫报》估计,在这一为期4天的奢侈品博览会上,俄罗斯富豪可能花掉了逾5亿欧元。

  《卫报》援引这一活动创始人伊夫·吉拉特的话说:“我真是喜欢俄罗斯人的心态,他们对花钱这件事爱得发疯。”他说,虽然这一活动自4年前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创办以来,还曾在法国戛纳和中国上海举办,但最大买家仍非俄罗斯人莫属。

  报道说,这一活动为俄罗斯富豪提供了他们可能希望得到的各种奢侈品,其中包括价值3000万美元的荒岛、250万美元的直升机、150万美元的土库曼牡马和70万美元的高速游艇。参观者估计约有4万人。

  另据报道,这个

奢侈品博览会展示的最便宜的物品包括一套用一美元纸币缀成的西服,标价1.5万美元。《卫报》说,近9万俄罗斯人拥有百万欧元身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